>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球星首在河南开篮球夏令营 希尔似邻家男孩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NBA球星手把手教你打篮球,兴奋吗?敢想吗?如今这个大胆的设想已经变成了现实!7月19日上午,由美国乔治·希尔篮球学院和美国杨伯翰大学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美国摩西美中文化交流协会协办的2014乔治·希尔青少年篮球精英夏令营的揭牌仪式在西亚斯国际学院篮球馆举行。NBA著名球星乔治·希尔亲自出席揭牌仪式,并与众多小球

  员进行现场互动,场面甚是热闹。

  大伙儿只为希尔而来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乔治·希尔青少年篮球精英夏令营从15日已经开营,将于21日结束,19日当天进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虽然仪式是上午9点开始,但是8点不到,西亚斯国际学院的篮球馆门口就已经聚集了许多球迷与小球员。当然,他们都是为了一个人而来——乔治·希尔。“我要到了他的签名,好激动!”“我要与他合影!”“希尔昨天教我打球了!”……记者身旁的汹涌人群中,到处都是关于希尔的话题。

  张天航是本次希尔篮球夏令营的一名小球员,虽然平常都在电视机前看NBA比赛,但是与球星面对面接触还是头一次。“这次夏令营我就是冲着希尔来的,能见到他本人并且得到他的真传真是太激动了!没想到他的性格这么和善,一点都没有球星的架子,训练时都是手把手地指导我们!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我感觉自己收获了很多,也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热爱篮球的孩子更好地了解西方先进的篮球文化。”

  这样的希尔你见过吗?

  众所周知,球场上的希尔球风飘逸,打球硬朗,拥有超强的进攻能力,得分手段更是一箩筐,既能非常漂亮地转身投篮、假动作过人,又能中距离急停跳投,堪称防守球员的梦魇。但到了夏令营中,“老师”希尔就变成了另一番模样:穿着帅气的T恤,戴着时髦的小红帽,活脱脱一个邻家大男孩形象。

  “BALL!BALL!球!球!”偌大的训练馆里响彻着希尔的喊声。他为了使小球员们都能听懂自己的战术要求,特意向翻译咨询篮球的中文发音,然后就用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大声喊着。训练开始后,作为教练的他更是手把手地指导小球员们打球,并亲自为小球员们示范每一个动作,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以至于有球迷打趣道:“希尔当教练真是兢兢业业啊,退役以后的工作不用愁了!”

  希尔:明年夏天还会来

  据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博士介绍,乔治·希尔是第一个到河南省开设篮球夏令营的NBA球星,希尔本人也是第一次来到河南。说起对郑州的第一印象,希尔表示:“郑州是个很美丽的地方,与北京、上海不同,这座城市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这里的球迷们非常热情,而且他们很多人都喜欢打篮球。我看到这里大街小巷有很多篮球设施,可以说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多。”

  近几年,希尔几乎每年都会来中国做一些有关青少年篮球的活动。说起举办本次夏令营的初衷,希尔告诉记者:“在美国,篮球的普及就像功夫在中国一样,美国的孩子很小就开始打篮球,他们的教练水平也很高。”说起夏令营的小球员,希尔对他们的评价更是赞不绝口:“这帮孩子特别可爱,每个人都特别好学,也非常认真,非常努力。如果有机会,我还会来郑州与这帮孩子见面。”

  据主办方介绍,明年夏天,希尔将携自己的好朋友林书豪与托尼·帕克再次与郑州的球迷见面,喜欢篮球的朋友届时一定不能错过!

  星档案

  乔治·希尔1986年5月4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司职控球后卫。2008年,乔治·希尔在NBA选秀首轮第26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目前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16826.shtml report 1928 本报讯NBA球星手把手教你打篮球,兴奋吗?敢想吗?如今这个大胆的设想已经变成了现实!7月19日上午,由美国乔治·希尔篮球学院和美国杨伯翰大学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