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有压力绿城起用老将 杨戟赛后直呼出乎意料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比赛第87分钟,长春亚泰队将角球开到前点,队内外援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2∶2!比分被扳平。就在大家都以为绿城又是习惯性地在最后阶段丢球,闷声吞下平局苦果的时候,惊喜就这么来了!三分钟后,陈中流配合汪嵩在前场连续头球传递后,送出直塞,阿甘禁区内倚住后卫转身一脚抽射命中!3∶2!绝杀!绿城迎来近6轮的首胜。

  保级压力下 绿城起用老将

  都知道,老宋是一个痴迷于青训的老板。在赛季初,老宋甚至给主教练杨戟定下了游戏规则:一场比赛只能上两名老队员,上三个我就要把主教练给撤了。收到“铁令”杨戟则是一丝不苟地执行着老板的要求,每场比赛都安排4到6名93后球员上场。年轻队员而且有冲劲,但年轻所带来的不稳定也让球队吃尽了苦头。高开低走的表现,使得球队在半个赛季之后位列第10,仅仅比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长春亚泰的排名高一位。可以说两队都没有逃离降级危险的处境,给比赛平添了保级死磕的味道。

  作为休赛期少数没有人员变动的球队之一,绿城的实力实则有所削弱。能够拿下长春亚泰,取得休赛期结束后的开门红,进球的两位外援当属头功,但是场上的一众老将和年轻球员也是功不可没。比赛开始后,绿城阵中的首发名单出现了明显的变化:除了进攻线上依旧是两位外援没变以外,中场和后防都做出了调整。吴伟和曹轩两员老将重新担起重任,带领三名年轻球员摧城拔寨。

  从跌宕起伏的比赛中不难看出绿城被人诟病的防守问题终于有了改善。有着富有经验的老将坐镇,场上的年轻球员也有了更多的底气。送出关键助攻的陈中流和第一次首发上场就取得进球的臧一峰,无疑给了大家一剂强心针。用老骥伏枥这样的字眼或许不太适合绿城队中的老队员,但是正如门将顾超说的那样,“多了一个老队员,再艰苦都拿下了。”

  球虽赢了 但失球全因定位球

  能够在长春拿走一场胜利,主帅杨戟赛后直呼“出乎意料”,“长春亚泰的实力并不差,他们的主场一直都很难打,虽然前面的几个赛季我们在长春的成绩不错,但本赛季我们的人员变化比较大,所以,对于在长春能够拿走3分,这多少有些让人意想不到。在联赛的间歇期,我们一共只进行了两场热身比赛,所以,我们队员的比赛状态并不是最好,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就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战略,事实证明,我们的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这也是我们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

  比赛中,绿城对亚泰定位球防守并不成功,甚至亚泰的两个进球都是利用定位球取得的,对于这一情况,杨戟认为,“亚泰队员虽然身材要比我们高一些,但一场比赛连续被对手两次利用定位球攻破球门,说明我们在定位球的防守上,还存在很大的问题,力争在后面的比赛中,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比赛的焦点除了比分外,下半场第80分钟时,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和绿城体能教练发生冲突,正在两人大打出手时,臧一峰将比分改写,这场冲突也随着这粒进球而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17484.shtml report 1451 记者李琛比赛第87分钟,长春亚泰队将角球开到前点,队内外援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2∶2!比分被扳平。就在大家都以为绿城又是习惯性地在最后阶段丢球,闷声吞下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