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总监飞英国追曼城锋霸 新队长爆料曾拒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拉诺基亚曾拒国米邀请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总监奥西里奥已飞赴英格兰,将与曼城和卡迪夫城两家俱乐部进行谈判,洽谈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和智利中场梅德尔这两笔转会交易。

  在国米热身赛1-0击败普拉托之后,国米总监奥西里奥接受采访时确认球队正在寻找中场和前锋,奥西里奥表示:“我们还需要在转会市场寻找中场和前锋球员,另外,球队的阵容有些臃肿,所以我们也需要精简阵容。”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国米在中场和前锋位置的引援目标正是梅德尔和约维蒂奇,奥西里奥也已前往英格兰进行谈判。

  在锋线位置,随着迭戈-米利托的离队,国米仅剩下帕拉西奥和伊卡尔迪两人,国米主帅马扎里希望再签下一位实力派球员,补强球队的进攻火力,并将目标锁定为约维蒂奇,这位黑山前锋去年夏天加盟曼城之后出场机会寥寥。据悉,国米对约维蒂奇的租借加买断选项的报价遭到拒绝,曼城更希望直接出售约维蒂奇。在后腰位置上,则是由于坎比亚索的离队让国米必须进行引援,卡迪夫城中场梅德尔被视为能够顶替坎比亚索的人选,双方在转会费方面差距并不大,有望近期正式达成协议。

  在萨内蒂退役,坎比亚索离队后,国米主帅马扎里任命意大利中卫拉诺基亚担任球队的新队长,在接受采访时,拉诺基亚透露在今夏曾拒绝尤文图斯的邀请,并表示跟随国米夺冠比在其他球队夺冠更有意义。拉诺基亚表示:“我对尤文的邀请说了不,因为我希望随国米击败他们,在国米夺得1座冠军的价值,甚至比在其他球队夺得1000座冠军的价值都还要大。”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29045.shtml report 2135  拉诺基亚曾拒国米邀请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总监奥西里奥已飞赴英格兰,将与曼城和卡迪夫城两家俱乐部进行谈判,洽谈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和智利中场梅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