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利所乘航班迫降发推称安好 上传惊魂照片(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外媒报道,一架由上海飞往伦敦的空客A340客机由于遇到“技术问题”,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机场迫降,机上载有286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而刚刚在上海结束了比赛的戴利和他的男友也在此次航班之上。通过个人社交主页,戴利和男友向外界传达了一切安好的消息,网友们也高呼“我们和汤姆同在”。

  迫降的航班隶属英国维珍大西洋公司。公司发言人称,航班号为VS251的这架飞机,由于机舱内出现烟雾,在由上海前往伦敦的途中,转向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机场迫降。机上有286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目前乘客与机组人员都在伊尔库茨克机场的国际航站楼中。而航班上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刚刚结束了上海比赛任务的戴利。

  事件发生之后,戴利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上传了一张飞机的照片并表示:“我从上海回来了,现在不得不晋级降落在俄罗斯的伊尔库茨克。图片是降落之间的燃料传输景象。”这张“惊魂一刻”的图片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超过两万名网友的“点赞”。随后戴利还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俄罗斯最近发生的事件后,我也遭遇了可怕的紧急迫降。目前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消防车包围着我们。”外媒表示,戴利暴露了他的恐惧。

  戴利的男朋友达斯汀-兰斯-布莱克也在飞机上,他在网上上传了飞机紧急降落时拍摄的视频,并透露两人被“锁定”在俄罗斯机场。外媒表示,维珍航空拥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安全纪录,空中客车A340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远程客机之一。出现此次意外事件之后,兰斯-布莱克在个人脸书上表示:“我们紧急降落到了一个俄罗斯小镇,但我们觉得这里是蒙古(伊尔库茨克位于俄罗斯东部,蒙古北部)。#惊魂时刻”这段他上传的视频中显示,数千公升的燃油被弃置。事发之后,数以万计的网友在网上表达了对于他们二人的支持,称“我们和汤姆同在”。

  事件发生之后,维京公司的女发言人表示:“维珍公司可以证实,VS251从上海前往伦敦的希思罗机场已经转移到俄罗斯的伊尔库茨克机场,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我们的飞机遇到了一个技术问题。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目前这架飞机在地面上,我们的乘务员正在照顾乘客。我们的当务之急是确保我们的客户尽快恢复他们的旅程,航空公司要感谢乘客的耐心和对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

戴利推特截屏
戴利推特截屏

戴利ins上传图片
戴利ins上传图片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33326.shtml report 41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