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业余锦标赛张进石昱婷夺冠 前者进军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张进与石昱婷分夺男女子冠军
张进与石昱婷分夺男女子冠军

   (山东南山)北京时间7月20日,2014南山•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落下帷幕。男子组球员张进第四轮交出68杆,以总成绩278杆(69-75-66-68),低于标准杆6杆,4杆优势成功卫冕赛事冠军,并拿到2014南山•中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女子组方面,石昱婷以三轮总成绩206杆(67-70-69),低于标准杆8杆夺冠。这是她继2012年之后,再次摘得此项赛事女子组的冠军。

  第四轮比赛,张进发挥稳定,总共抓到4只小鸟,“我今天打得很稳定,出现失误后的救球效果也不错。可能最近职业赛事打得多,心态比较好。”

  四天的比赛,张进仅仅在第二轮表现得有些起伏,“四轮的比赛,我的表现整体不错,就第二天起伏大,这几天能打出负杆是因为开球没有失误,铁杆很好,推杆也稳定。”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张进成功拿到今年南山•中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对于这场职业赛事,张进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按照正常计划进行吧,我才18岁,高尔夫的路还长。该练体能练体能,该训练训练,先把亚运会打好,打完亚运会后,还有一两周时间去调整,到时候再去准备南山•中国大师赛。”

  过往三届南山•中国大师赛,李昊桐、陈子豪和窦泽成分别获得了赛事的“最佳业余球员”,今年的比赛,张进同样是“最佳业余球员”的热门人选,“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关键,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个称号就顺理成章,进入前几名也有可能。”

  本场比赛之后,张进会将主要精力放在亚运会的备战上,“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为亚运会做准备了,前段时间我们去韩国集训,已经做了很多准备,包括选杆策略,包括适应果岭速度。在这方面,南山球会也很支持我们,他们会把果岭速度提上来,以让我们更好的备战。南山球会给了我们很好的条件,相信我们只要刻苦训练,到时候肯定会取得好成绩。”

  女子组方面,国家集训队队员石昱婷以3杆优势夺得冠军,“今天叶子琪对我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最激烈的时候,我们差不多打平了。但我今天的心态比较好,按部就班的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最后取得胜利跟自己的心态保持有关系吧。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15洞,我推进了小鸟推,叶子琪推杆没有处理好,出现了三推,所以我们的差距一下又拉开了。”最终,石昱婷凭借稳定的发挥赢得最后的冠军。

  至此,2014南山•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全部结束。2014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将于10月6日-12日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59915.shtml report 1734 张进与石昱婷分夺男女子冠军 (山东南山)北京时间7月20日,2014南山•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落下帷幕。男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