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黑魔法师助德国夺冠 科比球场挑衅麦蒂

来源:搜狐体育

 
哈喽大家好,今天又是子琪带来的高级黑噢~
瑶瑶最近人品不太好,新买没多久的手机还没捂热呢,洗手的时候因为洗手盆太低,弯腰的时候,手机从口袋滑到洗水盆里了。还好手机只是沾湿了一点点,瑶瑶就想着赶快甩甩吧,甩了几下手太滑,又把手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还没来得及捡起手机,又被推进门的同事小岳一脚踩在了手机上。
 
唉~看来不修不行了!结果去拿修好手机回来的公交车上,瑶瑶多灾多难的手机又被小偷偷了……
 
今天办公室一美女同事羞涩地问迪迪:"晚上想请人吃饭,你有空吗?"迪迪也矜持地点了点头,说:"有。"结果美女说:"那你替我值班吧,谢了。"
 
好了,回到正题~
昨天凌晨,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在皇家利物浦收获个人职业生涯首个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冠军,小麦也成为继尼克劳斯和伍兹后第三位在25岁时便赢得三个大满贯冠军的球手。可是小麦竟然在颁奖时当着满场的利物浦人的面公开表态自己是曼联球迷,结果现场顿时嘘声四起。
 
子琪觉得吧~这应该是高尔夫球比赛历史上冠军球手遇到的最猛烈的嘘声了!
 
说到球迷身份,还要提一下麦克罗伊的前未婚妻沃兹尼亚奇。在两人交往过程中,小麦的曼联球迷身份恰好与丹麦甜心的利物浦球迷身份相冲,结果在完成订婚,甚至结婚场地都搞定的情况下,麦克罗伊在今年5月单方面宣布解除婚约。
 
腐女: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小麦:支持的球队不同,怎么能结婚!
 
据《图片报》报道,德国队本次世界杯夺冠和幕后神医沃尔法特的工作密不可分,沃尔法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事实上,将诺伊尔、小猪和拉姆带到巴西,完全是我一个人的决定,当时没人相信他们能够赶上巴西世界杯。"
 
"完全是我一个人的决定",一股球霸的风范袭来!
 
话说,神医这么厉害,背后有什么隐情么?
 
原、原来如此……魔药学大师,请受我一拜!
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的托马斯•穆勒再次高光不断,当之无愧是大场面球员啊~
 
由此诞生了一系列外号:
托马斯 绝不脚软 穆勒
托马斯 进球的又是我 穆勒
托马斯 淘汰赛狂魔 穆勒
托马斯 大赛爆种 穆勒
托马斯 打破克洛泽的记录看我 穆勒
托马斯 卖萌刷数据两不误 穆勒
托马斯 不服你咬我呀 穆勒
托马斯 大肠面球员 穆勒
托马斯 人体钱包探测器 穆勒
托马斯 why always me 穆勒
……喂真是够啦!
 
随着德国队夺冠,施魏因施泰格的"心灵猪汤"也火了~
 
好学的网友表示,想知道球员们在安慰异国球员的时候是用的什么语言?不过这一点肯定难不倒学术新星秦升同学,据说国足需要安慰对手的时候都是派他……
 
等等,国足有需要安慰对手的时候吗?
 
结束了亚洲杯的征程之后,国奥男篮今年再无赛事,所以队伍将就地解散,而周琦、顾全、段江鹏将上调进入国家队。周琦与顾全进入一队都是众望所归,而段江鹏之前在澳洲的两场比赛只出战了5分钟且一分未得,状态不佳。在亚洲杯的赛事中,也同样饱受质疑,其擅长的外线投射失准,状态不佳,尤其是前两场比赛,11次出手投篮无一命中。
 
子琪想说真是可惜了可兰白克……全国默哀三分钟!降半旗!
 
====短评快====
【跳水名将戴利所乘客机在俄迫降】
一架由上海飞往伦敦的空客A340客机由于遇到"技术问题",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机场迫降,机上载有286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英国跳水运动员戴利也是此趟航班的乘客。迫降的航班隶属英国维珍大西洋公司,俄罗斯媒体称,请求迫降的原因是机舱内出现烟雾。目前乘客与机组人员都在伊尔库茨克机场的国际航站楼中。
 
或许是因为航空公司名字里没有"马"字……
【萨拉赫获埃及总理特批无需服兵役】
切尔西边锋萨拉赫面临回国服兵役的问题,服役时间为12个月到3年。而在包括埃及总理易卜拉欣•马赫莱卜在内的高层会议结束后,萨拉赫获得了特批,他可以在英格兰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据悉,在总理马赫莱卜得知萨拉赫的命运后表示,这个决定已经威胁到埃及足球
 
"帅到惊动党中央"的另一种模式~
科比为名人棒球赛开球】
北京时间7月21日,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来到西雅图,参加了NFL西雅图海鹰队角卫 Richard Sherman 主办的名人棒球赛。在比赛开始前,科比还身着棒球衣,为名人棒球赛的比赛进行了开球。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本场比赛中还贡献了一记全垒打。
 
全垒打诶,这是在挑衅棒球手麦迪么?
===吐片来袭===
 
……这才不是我认识的书豪!
 
姚明出演大闹天宫!
 
注意一下场合啊喂!
====网友出镜====
 
赞!
 
最后穿了623号~
 
向来不按套路出牌~
今天的福利来啦~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35557.shtml report 15259  哈喽大家好,今天又是子琪带来的高级黑噢~瑶瑶最近人品不太好,新买没多久的手机还没捂热呢,洗手的时候因为洗手盆太低,弯腰的时候,手机从口袋滑到洗水盆里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黑魔法师助德国夺冠 科比球场挑衅麦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