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追随詹姆斯未必夺冠 爱神防守缺陷成大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乐福去骑士未必能夺冠 



  北京时间7月22日,打自联盟开始刮起三巨头热潮以来,NBA当中的超级巨星们越来越倾向于为了总冠军而扎堆在一起时,这便有了骑士有意用双状元交易凯文-乐福的传闻流出。

  对于刚刚重返克利夫兰的勒布朗-詹姆斯而言,乐福的加盟无疑是为这支球队增加夺冠概率的另一巨星拼图。早些年的“皇帝”在骑士摸爬滚打多年却还是与总冠军无缘,直到转投热火组建了超级三巨头之后,这才让他触及到总冠军。而骑士的阵容当中虽然拥有欧文、维金斯这些极具发展潜能的超级新星,只是在战斗力方面显然没发和两连冠时期的韦德波什两人相提并论。于是这才有了詹姆斯亲自招募乐福加盟的事宜——毕竟骑士的未来前景固然明朗,但正值巅峰期的“爱神”才拥有能帮助詹姆斯立马夺冠的最佳资本。

  乐福在篮球场上以出色的进攻和篮板能力而闻名,虽然防守是他的天然缺陷,但若是骑士能够组建詹姆斯、欧文和乐福的三巨头,那么这会是联盟当中最令人望而生畏的超级三人组。

  当然,这样的超级三巨头最大的威力体现在进攻端上——詹姆斯是联盟当中最全能的球员,欧文是进攻型控卫,而乐福也是重攻轻守并且三分球杀伤力极大的内线,这样的三巨头组合非常完美的符合当今小球盛行的球风。至少从账面上来看,维金斯再出色也还是和现在处于巅峰期并且即插即用的乐福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从总冠军的角度来说,“爱神”是詹姆斯心目当中更完美的队友。

  不过NBA总冠军并非简单的巨星叠加便能形成,正如湖人在前两个赛季无比奢华的超级“F4组合”最终沦为笑柄一样,如果冲着夺冠而去,就意味着超级巨星在融合的过程中必须要有人做出一定的牺牲。凯尔特人时期的加内特为了总冠军,愣是让皮尔斯在总决赛当中大发神威而让出总决赛MVP的荣誉,热火三巨头的波什由于出让进攻权而导致四年来一直都遭到各种各样的小看和鄙视,甚至是重新崛起的马刺当中,GDP组合为了冠军而让莱昂纳德成为新的当家人物。

  所有的这些都能见证总冠军的不容易,而对于骑士而言,即使他们能够拿到乐福,那也未必直接等于总冠军。因为乐福或许在篮板上是联盟顶级,但未必愿意如波什一样舍弃进攻而专攻防守,而且乐福防守端上的天然缺陷会让骑士这支球队面临着和热火一样的内虚问题。只能说有了乐福的骑士比现在的这套阵容更具备夺冠的冲击力,但乐福毕竟正处于冉冉升起的阶段,让他如此舍弃球队地位而成为球队的第三号球星控怕并不是自己所乐意的。

  最重要的是就在詹姆斯已然是巨额薪水的情况下,乐福一年之后也必定会索求顶薪合同,而欧文这样的未来之星也同样会在下一个续约合同里要求顶薪。所有的这些似乎也包含着热火一样的散伙的节奏,这样一来,留下还处于新秀合同的维金斯,对于骑士的薪金结构来说更加合适。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47661.shtml report 2300 乐福去骑士未必能夺冠北京时间7月22日,打自联盟开始刮起三巨头热潮以来,NBA当中的超级巨星们越来越倾向于为了总冠军而扎堆在一起时,这便有了骑士有意用双状元交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