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英国公开赛 > 2014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夜店庆祝夺冠 疑新女友豹纹装现身(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爱尔兰模特兼歌手娜迪亚-福德,作为麦克罗伊的绯闻女友并没有出现在皇家利物浦俱乐部,不过vantagenews的摄影记者彼得-戈达德却在利物浦一家夜店拍到了在麦克罗伊的庆祝派对上一位身着豹纹的黑发女子疑似就是娜迪亚。

  每日邮报干脆以《这是否能证明英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在与沃兹尼亚奇分手八周后就与爱尔兰模特娜迪亚-福德约会》为题对于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文章写到:高尔夫球手在一家利物浦夜店被看到和一位黑发美女在一起,看样子这似乎就是25岁的爱尔兰内衣模特娜迪亚-福德,两人在最近几周关系日益密切。虽然娜迪亚一直否认两人关系亲密,但媒体认为在他们两人间的爱情正刚刚萌芽,并且这种关系也正是麦克罗伊赢得英国公开赛背后的动力。

  媒体除了拍到麦克罗伊与疑似是娜迪亚的黑发女子从夜店走出之外,也拍到了小麦热情给粉丝签名以及合影。在本届英国公开赛决赛轮中麦克罗伊曾几次与球迷闹出不愉快事件。在第16洞,麦克罗伊曾用一号木杆柄直接指向一位球迷,结果这位身着红色半袖衫的球迷之后就被人带走,原因是他在小麦击球时不停的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干扰。此外,在确定夺冠后麦克罗伊又粗暴的拒绝了一位小球迷提出签名的要求。事后,保尔特为小麦解围称当时小麦还没有提交正确记分卡,如果贸贸然签名将有被罚的可能。

  另外,赛后麦克罗伊如何对待葡萄酒壶也被媒体曝光。他没有像2013年冠军米克尔森那样倒一瓶1990年的罗曼尼-康帝葡萄酒进去,而是很爷们的将“雅格炸弹”倒进了葡萄酒壶。雅格炸弹也被称作圣鹿炸弹,是一种很烈的鸡尾酒,就是将野格力娇酒和红牛能量饮料混在一起,让你喝HIGH不是梦。(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53087.shtml report 1610 疑似麦克罗伊新女友娜迪亚-福德(组图) 搜狐体育讯爱尔兰模特兼歌手娜迪亚-福德,作为麦克罗伊的绯闻女友并没有出现在皇家利物浦俱乐部,不过vantage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