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迪带病出战赛后直送医院 绿地申花凝聚力上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一波三折赢得与辽宁一战胜利的绿地申花,昨天又踏上了前往延边的旅程,准备周三与延边队的足协杯比赛。一路上,绿地申花将士忍不住还在复盘前一晚的比赛。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比亚特里独中两元,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不过,大家更明白一点,一种日益增强的向心力,是球队迈过困难,走向胜利的关键。

  球员:全身心为球队效力

  或许有人会觉得高迪与辽宁一战的表现,跟他此前的发挥有一点差距,但是高迪能够站到这场比赛的赛场上就已经是极不容易的事情了。赛前,高迪一直发着烧,身体的不适让其寝食不安。即便如此,高迪赛前还是主动向教练组请缨,要求上场比赛。高迪表示,这场比赛莫雷诺、王寿挺停赛,徐亮、姜坤伤病,球队已经有4个人缺阵了,自己一定要咬牙坚持,哪怕最终是被抬下场。高迪的表态让教练感动不已,在咨询了队医之后,教练组最终将高迪列入了首发名单。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一直咬牙坚持的高迪倒下了。赛后他被直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高迪的这种精神感染着场上的每一个人。比赛临近结束时,绿地申花多名队员出现了体能透支的情况,但是都坚持着,战斗着。

  比起联赛第一阶段,曹赟定的表现有了长足的进步。联赛开始前韩国拉练,曹赟定是被教练组训斥最多的队员之一,“这孩子是有一定特点,但是自我感觉太好了,觉得自己是腕了,轻飘飘的。”队内的一位人士曾对晨报记者说。

  不过,曹赟定变了。这种改变不仅仅是把辫子剪掉,发型的改变,更是一种心态的改变。以前的轻飘飘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低调。与辽宁一战奉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之后,曹赟定想得更多的还是自身存在的问题,“比如对于球的最后处理上,这场比赛就有一个单刀被我趟大了。还有在射门上,需要提高一下自己的技术,现在多少还有些毛躁。”

  古代有孟母三迁的故事,高迪也曾坦言,如果不是绿地入主,他不会来申花踢球。可见,环境对于人的重要程度。球员都是吃青春饭,他们是需要工资、奖金,但他们同样也需要来自俱乐部的关心,关怀,让他们体会到家的归属感,这才能让他们全身心地为俱乐部效力。

  俱乐部:要把欢乐带给球迷

  为了保证球队的训练条件,俱乐部将原来的室内场馆铺上了草皮,以便球队在极端天气下的正常训练;为了让球队有更好的环境,俱乐部在宿舍楼重修了会议室,配备了最先进的影音设备; 俱乐部的官员让出了宿舍楼的房间,供教练组、队员使用……

  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一再表示,绿地集团投资足球,是一个长远的投资,是下定了决心要把申花做大做强的。

  作为俱乐部,不仅要做到“为政府所想”,把上海的足球搞好,同时也要做到“为球迷所愿”,把更多的欢乐带给球迷,并期待能赢得球迷更多的理解、支持、关心和帮助。

  与辽宁一战,一万四千余名球迷顶着高温到虹口为球队加油助威,赛后还打出了“理解、信任、期盼、感谢所有人”的标语。

  球员与俱乐部同心,球迷与俱乐部同心,绿地申花确实如他的名字那样,将在绿地这片“绿色”的土壤上“生”花。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53091.shtml report 1574 一波三折赢得与辽宁一战胜利的绿地申花,昨天又踏上了前往延边的旅程,准备周三与延边队的足协杯比赛。一路上,绿地申花将士忍不住还在复盘前一晚的比赛。正如大家所看到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