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豪门军备竞赛升级 大牌球星青年才俊齐加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上赛季欧冠决赛在皇马和马竞,这两支马德里球队之间进行;欧冠四强中有三支西甲球队和一支德甲球队。英超球队虽然在上赛季的欧洲赛场缺乏足够的竞争力,但新赛季大肆搜罗球星的各支英超豪门大有重新强势崛起之势。比起前几个赛季的相对沉寂,收入大幅度增加的英超,如今又再度焕发了新的生机,对于球星们的吸引力也似乎重回当年的全盛时期。

  大牌球星涌向英超

  在哥伦比亚球星罗德里格斯转会皇马的交易还没有正式敲定前,截止到昨天,欧洲转会市场上的十大交易中,有七笔最终的去向是英超俱乐部,而且全部和英超四大豪门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有关。

  英超豪门纷纷将引援目标投向近几个赛季球星扎堆的西甲。切尔西就签下了两位西甲大牌球星:3800万欧元引进了新科西甲冠军马竞的的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3300万欧元从巴萨请回了曾经叱咤英超的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在智利前锋桑切斯的争夺战中,战胜了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以3780万欧元的高价抢到了这位巴萨球星。曼联在西甲掘金,3600万欧元签下了毕尔巴鄂竞技的球星埃雷拉。光是这四人,西甲就从英超净赚到了近1.5亿欧元的转会费。利物浦2500万欧元引进本菲卡的马尔科维奇,也在十大交易之列。

  蓝军更是大有要将西甲冠军马竞挖空的意思,他们还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挖到了巴西左后卫费利佩;另外盯上了马竞的主力中卫、巴西球星米兰达,转会费可能在2500万欧元左右。而阿森纳和皇马中场大将赫迪拉的绯闻还没有结束,切尔西又加入战团;“银河战舰”的另一位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也是曼联追逐的目标之一。曼联还希望能够将哥伦比亚球星夸德拉多招致麾下,夸德拉多世界杯5场比赛贡献4次助攻,与德国中场克罗斯一起并列助攻榜的头名,这笔交易大概在3600万欧元左右。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咬人而被国际足联禁赛四个月,上赛季英超金靴、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也肯定会继续留在英超、留在利物浦,而不是以8100万欧元的目前最高身价加盟巴塞罗那

  年轻才俊回流成趋势

  那些曾经在英超踢球,后来选择离开的球星们,也有不少在新赛季选择回归。其中最重要的代表自然是前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在巴萨无法保证主力位置的他,成为了切尔西在中场的关键收购。

  重回斯坦福桥的还有“魔兽”德罗巴。在上海申花和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踢了两年之后,现年36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将马上和蓝军签约一年,作为球队锋线上的重要后备,同时穆里尼奥将让德罗巴肩负起教练员的部分工作,帮助穆里尼奥对队内前锋进行专门训导。切尔西还回收了租借给马竞两个赛季的门将库尔图瓦。比利时小将连续两个赛季当选了西甲最佳门将,是球队获得上赛季西甲冠军的有功之臣,还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上有不俗表现,帮助比利时国家队杀进了八强。他将接替切赫成为蓝军的一号门将。

  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也准备重回英超,曾经帮助曼城获得联赛冠军“巴神”的下一站很可能是阿森纳,温格为这笔交易准备好了1900万欧元。据悉,“巴神”和阿森纳方面已经谈妥了个人待遇问题,意大利人将在兵工厂拿到16万英镑的周薪,穿上最爱的45号球衣征战英超。这样的薪水数字将使他超过厄齐尔的14万英镑周薪,成为全队最高薪的球员。

  和巴洛特利一起很可能回流英超的还有法国国家队的希望之星博格巴,这位曾经的曼联球员是上赛季尤文图斯获得意甲冠军的重要功臣。尽管,博格巴现在的身价已经达到了8500万欧元,但这绝对难不倒财大气粗,有着中东石油富豪撑腰的曼城俱乐部。

  俱乐部有钱大肆收购

  英超在转会市场上重回繁荣,究其最深层次的原因,是俱乐部的收入大幅度提高。这要首先归功于英超转播分成从上赛季开始的大幅度飙升。

  上赛季,英超新的电视转播版权开始生效,这一版权在全球卖出了55亿英镑的高价,所有俱乐部俱乐部也因此受益。每支球队的国内转播分成将比去年上涨60%,达到2300万英镑; 每支球队的海外转播分成将比去年提高70%,达到3200万英镑。综合国内转播分成、海外转播分成、设施费以及奖赏分成,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预计能拿到950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收益。即使是英超垫底的球队,拿到的电视转播分成,甚至还高于前一个赛季英超冠军曼联的收益。

  除了电视转播收益的大幅度提升,豪门俱乐部品牌吸引力也是另一大原因。像阿森纳,和阿联酋航空的全新胸前广告合约能让他们每年能进账3000万英镑; 球队的球衣赞助商从耐克更换为彪马,赞助费也从一年800万英镑变成了一年3000万英镑。还有重建中的曼联,虽然没有获得新赛季的欧冠资格,但红魔却因为赞助商的变更而可以继续放心大胆地开出一张张巨额支票。选择阿迪达斯每年7500万英镑的超级合同,这让曼联超越同时期的所有豪门。曼联与雪佛兰的胸前广告开始生效,每年5000万英镑的赞助费,比以前的也翻了一倍多。

  各路资金纷纷注入,“钱”途无限的英超有望甩开已经在欧洲联赛排名上紧随其后的西甲,继续保住欧洲联赛第一把交椅的宝座。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53568.shtml report 5571 上赛季欧冠决赛在皇马和马竞,这两支马德里球队之间进行;欧冠四强中有三支西甲球队和一支德甲球队。英超球队虽然在上赛季的欧洲赛场缺乏足够的竞争力,但新赛季大肆搜罗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