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欲先签后换引血布 太阳要价兰德尔+首轮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想要布莱德索 


  北京时间7月22日,尽管在休赛期当中湖人和火箭完成交易换来林书豪,但是洛杉矶人似乎还是对他们的一号位并不是太满意,为了追逐到埃里克-布莱德索,湖人希望能够以先签后换的交易来引进心仪的球员。当然,这样也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太阳方面直接要价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外加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签。

  此前就已经有传闻湖人一直都在觊觎布莱德索,毕竟这支球队缺少一个未来的领袖球员,等到科比退役之后极有可能面临全队无任何卖点的尴尬状况。年轻的布莱德索拥有非常高的篮球天赋,而且在比赛当中激情四射,湖人若是想要引进其他超级大牌巨星而实现王朝复苏,除了科比之外也必须有一些可靠的帮手,这才在休赛期当中对布莱德索一直都念念不忘。

  而布莱德索作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对太阳此前开出四年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感到不满,而是希望能够拿到顶薪合约,这才造成了目前双方在续约方面尚无任何进展。而除了湖人之外,包括火箭、雄鹿和国王这些球队都对布莱德索非常感兴趣,然而太阳方面也曾经表示过,无论其他球队给布莱德索开出怎样的邀请合同,他们都会选择进行匹配。或许正是因为太阳已经坚定了这个意思,这才让湖人改变策略,从自由球员签约的方式变成先签后换的方式。

  由于太阳目前已经有戈兰-德拉季奇在手,因此布莱德索并非是不可动摇的人物,只不过湖人想要先签后换的方式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也不小。据悉,太阳方面索要的筹码是湖人在今年的7号秀兰德尔,外加他们刚从林书豪交易当中所获得的火箭那枚未来的首轮签。值得一提的是,兰德尔由于刚刚签了新秀合同的缘故,根据NBA规定,若是一定要进行交易的话要等到八月中旬才能进行交易。

  另外也有传闻透露,湖人方面乐意给布莱德索开出接近顶薪的合同,最重要的是科比非常喜欢“血布”的比赛风格,这或许是湖人乐意花大价钱引进布莱德索的主要原因。

  目前双方是否对这一交易流言进行实质性的谈判并没有透露,但是自从保罗-加索尔走之后,湖人挑中的新秀兰德尔固然天赋出众前景可观,却不可能一下子就能够撑起四号位。当然,也有一些记者对于湖人这样的先签后换交易感到不值,著名记者罗伯特-克莱伯就表示,兰德尔虽然因为伤病才掉到七号秀,但是以他的天赋而言,在这个顺位能够拿到兰德尔足以谢天谢地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53923.shtml report 1938 湖人想要布莱德索北京时间7月22日,尽管在休赛期当中湖人和火箭完成交易换来林书豪,但是洛杉矶人似乎还是对他们的一号位并不是太满意,为了追逐到埃里克-布莱德索,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