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沃兹尼亚奇分手后也较劲 像曼联死磕利物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今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球场叫“皇家利物浦”,地界就在利物浦。颁奖典礼上,以冠军身份捧着“葡萄酒壶”发表感言的麦克罗伊,鬼使神差就溜出一句:“我只想说,尽管我是一个曼联球迷……”不管后面跟着什么好话,都已经被淹没在一片嘘声中。美国媒体乐了,认为“这可能是高尔夫球比赛历史上冠军球手遇到过的最猛烈的嘘声”。中国网友更有才,直接说:“你这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节奏啊!”作为旁观者,我只能为小麦的智商着急。

  不过,说到利物浦,小麦前女友沃兹尼亚奇一直就是“红军”死忠,尤其在分手后的第一条“推特”上还赌气写道:“很高兴我现在支持的是利物浦队,因为我知道我永远不会独行。”不知道麦克罗伊在皇家利物浦提死敌曼联,跟这有没有关系。但可以确定的是,两个人现在就是曼联跟利物浦的关系。做朋友?做梦还差不多!

  幻想两人可能会再牵手的人只怕要失望了——麦克罗伊“新欢”已经半公开,“落跑新郎”月初被揭与爱尔兰内衣模特纳迪亚-福德来往密切,而且两人早在去年就相识了。英国公开赛赛前的周日早晨,纳迪亚在距离皇家利物浦150英里的高速公路上出了车祸,随后小麦就缺席了一个大满贯赛前至关重要的练习轮,有人猜测他是探望女伤员去了。现在男方单身,虽然死不承认男女朋友关系,但在新闻发布会上已经不再避忌谈论绯闻女友:“每个人发生车祸后你都会为他们的安然无恙感到欣慰,确实是一场可怕的意外,但好在她一切都很好。”小麦俨然一副纳迪亚发言人的模样。

  胸闷吧,沃兹尼亚奇!直到下半年才拿到今年第一个冠军,高兴劲儿没过两小时,前男友就拿了一个更大的,一个她从来没拿到过的大满贯。然后,哪怕是她夺冠的报道,几乎每一条也都会以“就在同一天,麦克罗伊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自从2011年开始恋情,2014年元旦小麦求婚成功,但5月却突然宣布分手,尽管两人的喜帖都已经发出……”来结尾。

  世界很残酷,不管你有多冤枉,这个世界也不会让着你。所以,小沃啊,别真像外媒说的马上去找菲-洛佩兹填缝、撑场面,振作点吧,好好拿一个大满贯——这一点要学曼联,千万别跟利物浦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56797.shtml report 1287 今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球场叫“皇家利物浦”,地界就在利物浦。颁奖典礼上,以冠军身份捧着“葡萄酒壶”发表感言的麦克罗伊,鬼使神差就溜出一句:“我只想说,尽管我是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