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女网公开赛开战 彭帅郑洁分列前两号种子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马剑)中弘·江西国际女网公开赛总奖金12.5万美元,首度落户江西,获得冠军的球员将收获2万美元的奖金和160个积分,而亚军则有1.1万美元和95个积分入账。正赛比赛在7月21日到7月27日进行。

  中国金花彭帅、郑洁分列赛事的前两号种子,她们都将迎接90后同胞小将的挑战。此外,郑赛赛、库淳姆、森田步美等名将也将以种子球员身份出征。处于1/4区的彭帅首轮对阵韩馨蕴,后者虽然曾经登上过澳网舞台,但是近年来排名有所下滑。如果彭帅来到第二轮,她的对手将在日本球员田中真理和白俄罗斯的克莱曼之间产生,如果能够晋级八强,和她对位的球员是日本名将森田步美,森田在首轮的对手是中国球员王蔷。

  2/4区由中国球员、六号种子郑赛赛出战,她在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07位的斯洛伐克人霍科娃,如果过关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徐一璠和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产生。进入1/4决赛之后对位的种子球员是三号种子、日本球员土居美崎。今年进步明显的朱琳首轮对阵韩国球员蒋苏晶,如果可以胜出将在第二轮挑战土居。

  持外卡出战的小将郑妩双首轮将挑战四号种子、泰国球员库淳姆,后者曾经在今年澳网比赛中淘汰了科维托娃。另外一位外卡球员王雅繁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如果可以晋级可能在第二轮挑战五号种子、卢森堡老将米内拉。

  中国金花郑洁坐镇4/4区,首轮她将接受小将刘方舟的挑战。段莹莹首轮对阵斯洛文尼亚人科拉尔,如果过关将可能和郑洁展开一场中国德比战。如果能够晋级八强,八号种子、乌克兰姑娘贝格尔兹美尔可能将是中国金花八进四比赛中的对手。

  正赛首日:王蔷朱琳携手晋级

  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2014中弘·江西国际女网公开赛21日展开了正赛首轮的较量。王蔷以6-4/7-6(3)击败了赛会七号种子段莹莹,朱琳以6-3/6-4淘汰了韩国球员蒋苏晶携手晋级16强;郑妩双和唐好辰则是双双折戟首轮。

  中心球场首先进行的是七号种子段莹莹和王蔷的比赛,两人的世界排名仅仅相差了12位。此前五次交手都是王蔷获胜,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首盘比赛王蔷在第三局率先破发,第四局挽救了五个破发点之后保发3-1领先。此后段莹莹提升了状态,连下三局之后反超比分。王蔷在第九局破发之后带出发球胜盘局,保发之后6-4先下一城。

  第二盘王蔷在第一局就完成了破发,第二局保发之后已经是连赢五局。此后双方各自保发,七号种子在第六局回破把比分追成3-3平。此后双方又互相破发一次进入到抢七,王蔷在抢七局中一路领先7-3锁定了胜利。王蔷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泰国球员列齐瓦卡恩,后者以6-2/6-4完胜资格赛晋级的中国小将唐好辰。

  20岁的朱琳近半年来进步飞快,除了在印度尼西亚三站比赛收获三连冠之外,还在国内的天津和安宁站拿下了两个亚军,世界排名从500开外飞升至现在的248位。韩国人蒋苏晶的世界排名是第222位,两人去年在韩国的交手朱琳两盘告负。首盘比赛中国小花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6%,仅仅让对手破发一次,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展开了破发大战,朱琳在三次破发之后以6-4锁定胜局。

  持外卡出战的15岁小将郑妩双迎战赛会四号种子、泰国名将库淳姆。首盘比赛郑妩双的发球局表现不佳,五个发球局有三次被破发3-6告负。第二盘开局中国小将表现出色,前六局过后两人战至3-3平。关键的第八局库淳姆完成破发,保下发球胜盘局之后6-3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正赛首日的另外两场单打赛事中,白俄罗斯的克莱曼以6-1/6-1横扫日本球员田中真理,斯洛文尼亚的科拉尔以7-6(5)/6-3淘汰了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阿德姆扎克。

  
球员和球迷进行短网互动
球员和球迷进行短网互动

  作者:马剑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722/c22155-25315423.html report 2262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马剑)中弘·江西国际女网公开赛总奖金12.5万美元,首度落户江西,获得冠军的球员将收获2万美元的奖金和160个积分,而亚军则有1.1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江西国际女网公开赛开战 中国金花彭帅郑洁分列前两号种子(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