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马刺今夏大赢家 不变应万变再扮夺冠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马刺不变应万变 


  北京时间7月22日,ESPN的专家JA-阿丹德在自己的专栏中总结了今夏NBA各支球队的补强状况,他表示有一支最成功的球队一直被大家忽视,那就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无疑,在拿下了今年的总冠军后,马刺队又一次赢得了今年的休赛期,而且到了下赛季马刺夺冠的机会仍然比詹姆斯加盟的骑士队要大。文章编译如下:

  之前,马刺通过邮件的形式低调宣布续约鲍里斯-迪奥。如果他们的目标是要在2015年卫冕总冠军的话,那么没有什么比保存住2014年的夺冠阵容更明智的了。尽管今夏马刺并没有像詹姆斯回骑士那样抢尽风头,但是他们却留下了冠军的核心阵容:迪奥、邓肯、米尔斯和教练波波维奇。

  那么在接下来的赛季,是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能够夺冠呢?还是这支在总决赛中净胜詹姆斯70分的马刺更被看好呢?确实,詹姆斯加盟骑士彻底改变了东部版图,但是马刺并没有改变,他们仍旧坚持着自己的那套体系,就像上个赛季他们留下吉诺比利和斯普利特一样。如果有球队想要将马刺作为自己的模板的话,那么可以先从这一点开始。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你能留住自己的球员,那么就意味着其他人在失去他们的球员。

  比如,在詹姆斯离开热火这件事上,步行者其实受益最多,但有一个前提是他们没有失去史蒂芬森。同样的,尽管史蒂芬森去了黄蜂,可是黄蜂也失去了麦克罗伯茨。

  比较成功的要属猛龙和奇才了,猛龙留下了洛瑞,然后还留下了了帕特森和瓦斯奎斯。奇才也是如此,是的,阿里扎确实离开他们去了火箭,但是他们留下了戈塔特,而且之后又增添了皮尔斯。

  我们从来不怀疑在常规赛中安东尼的得分能力,如今他又留在了尼克斯,禅师就不需要进行重建了。灰熊则留下了兰多夫,而且还引进了卡特。小牛没有留住卡特,快船也没能留下科里森,要知道在保罗因为肩上缺阵的18场比赛中,科里森也是展示出了自己的价值。

  而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无疑是安东尼和波什交易流言的最大受害者,但是在这个休赛期他们也并非完全是灾难性的,由于想要腾出更大的薪资空间,火箭交易掉了林书豪、阿西克和卡斯比,同时他们也失去了帕森斯,但是好在他们还有两个全明星球员,霍华德哈登。但是话说回来,今年他们也挺失败的,他们努力的去追逐一些大牌,但是那些球员们最终都选择了留队。与马刺相比,火箭的补强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要显得落后许多。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57739.shtml report 2427 马刺不变应万变北京时间7月22日,ESPN的专家JA-阿丹德在自己的专栏中总结了今夏NBA各支球队的补强状况,他表示有一支最成功的球队一直被大家忽视,那就是圣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