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谈钱伤感情! 韩要朝拉拉队自掏费用引朝方愤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朝鲜拉拉队。新华社记者张利摄
资料图片:朝鲜拉拉队。新华社记者张利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 韩朝17日在板门店就朝鲜派遣体育代表团和拉拉队参加仁川亚运会一事进行了协商,但未能达成协议。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代表团团长19日发表谈话称,韩方人员态度不当,开会迟到,而且用“费用问题”侮辱朝鲜。

  朝鲜代表团团长称,17日下午的会谈原定于两点开始,但韩方人员称尚未收到来自首尔的指令,将会谈时间推迟了两个多小时。在会谈中,韩方人员“脸色难看”,以亚运会规定为由,逐一反驳朝鲜提出的建议。

  该人士称,韩国还谈到朝鲜从未提过的“费用问题”,要求朝鲜体育代表团和拉拉队“自行承担费用”,严重侮辱了朝鲜的尊严。这说明“韩国只认钱,品格低级,连神圣的体育活动也要用钱衡量”。

  韩国政府负责人说,韩国在下午的会议上表示,将按照国际惯例和亚运会的相关规定为朝鲜代表团和拉拉队提供便利,为确保拉拉队的人身安全,朝鲜最好不要使用大型国旗。但引发了朝鲜的歪曲和误解,朝鲜单方面宣布会议破裂并在中途离场。

  此前,韩媒就“朝鲜拉拉队费用应该由谁承担”进行了大幅报道。韩方认为,原则上拉拉队经费应由朝方承担,但是韩国会在听取朝方意见后再次考虑。韩媒推测称,朝鲜代表团和拉拉队坐飞机赴韩的可能性最大,但他们也有可能选择有住宿功能的“万景峰号”客轮。

  5月23日,朝鲜正式宣布将派团参加9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之后,朝鲜7月7日宣布决定派遣体育代表团和拉拉队参加仁川亚运会。

相关新闻:

·朝鲜赴韩拉拉队费用承担问题引关注 韩称需协商
·韩国表示将为朝鲜拉拉队参加仁川亚运提供支持
·朝拉拉队时隔九年再赴亚运 需年轻美貌思想过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58338.shtml report 1650 资料图片:朝鲜拉拉队。新华社记者张利摄中新网7月21日电韩朝17日在板门店就朝鲜派遣体育代表团和拉拉队参加仁川亚运会一事进行了协商,但未能达成协议。据朝中社报道
(责任编辑:射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