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清洗巴神罗比筹4000万 欲购合砍33球两煞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求购切尔奇 

  先卖后买,加利亚尼很早之前就已经公开了AC米兰在今夏的转会策略。而眼下能为红黑军团换来收益的球星并不是很多,巴洛特利、阿巴特和罗比尼奥是希望最大的三个。

  之前关于阿森纳要购买巴洛特利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昨天枪手主帅温格亲口否认了这一传闻:“我们没向巴洛特利出价,也不会出价,我们锋线上已有很多人,接下来只会加强防线……”不过《慢镜头》认为这只是温格压价的手段,阿森纳不希望花超过2000万欧元购买巴神,这与米兰2500万以上的心理价位相差悬殊。不过阿森纳也不是唯一在追逐巴洛特利的球队,摩纳哥也是潜在买家,尽管眼下巴神并非摩纳哥的首选猎物。

  阿巴特也是米兰平衡财政的棋子,《慢镜头》称眼下只要有800万欧元左右的报价,米兰就肯放走这位意大利国脚。至于罗比尼奥尽管身价不会高,但出售他能节省很大一笔工资支出(约为1200万欧元),清洗罗比尼奥是加利亚尼的重要工作。昨天加利亚尼与罗比尼奥和他的经纪人拉莫斯见了面,虽然双方并没有马上达成一致,但转会的意向已很清楚,AC米兰并没有将罗比尼奥召入美国拉练的大名单就是一个信号。眼下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奥兰多城最有希望签下罗比尼奥,不过除他们之外也还有其他不少俱乐部对昔日的“单车小子”感兴趣。

  按照《慢镜头》的估算,如果成功清洗巴洛特利、阿巴特和罗比尼奥,AC米兰最少能腾出大约4000万欧元的预算,这笔钱将用来加强进攻。拉韦齐是因扎吉最心仪的人选,但尤文图斯也在竞争,而且斑马军团有欧冠可打,这是米兰无法比拟的。相比之下上赛季在都灵打进13球并贡献10次助攻的意大利国脚切尔奇距离米兰更近,尽管之前也有不少其他球队对切尔奇感兴趣,但罗马已经买下伊图尔韦、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另有优先选择、摩纳哥对切尔奇并不是很有诚意,马德里竞技则不是切尔奇的首选。《慢镜头》称米兰打算出价1200万欧元外加年轻前锋尼昂来收购切尔奇,总价大约相当于2000万欧元,这基本也能让都灵满意。

  而一旦AC米兰能够成功将巴洛特利脱手,红黑军团会选择杰克逊-马丁内斯作为其替身,但AC米兰只愿意为杰克逊-马丁内斯掏2500万欧元,这够不够说服波尔图放走上赛季20次攻破对手球门的最佳射手还是未知数。(马志尼)

相关新闻:

·罗比尼奥确认转会离队 接近转投大联盟聚首卡卡
·AC米兰四大巨头会面 加总确认卖罗比否认售巴神
·因扎吉:米兰不如两豪门巴神别走 没新援靠玩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60410.shtml report 3043 米兰求购切尔奇 先卖后买,加利亚尼很早之前就已经公开了AC米兰在今夏的转会策略。而眼下能为红黑军团换来收益的球星并不是很多,巴洛特利、阿巴特和罗比尼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