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上赛季状态出得过早 11月打季后赛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y
乔治 

  北京时间7月22日,Yahoo!体育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经历了跌宕起伏的2013-14赛季。季后赛首轮,步行者险被黑八,差点跻身1994年超音速、1999年热火、2007年小牛的耻辱行列。常规赛56胜、高居东部第一的步行者苦经13场比赛,才击败了老鹰和奇才,杀进东部决赛。

  虽然进入分区决赛,但不出意料,步行者在第六场92-117输给热火,总分2-4被淘汰。就此,步行者2013-14赛季(包括季后赛)以33胜7负开端,之后则是33胜28负。步行者引以为傲的防守难寻踪迹,球队群龙无首、纷争不断,赛季梦幻开局之后,却急转直下。

  对于步行者的失败赛季,身处加利福尼亚休假的乔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大家态度的转变和无法延续比赛强度是造就耻辱的关键原因,“我们赛季初非常饥渴,大家非常兴奋,各司其职取得胜利。但一旦觉得胜利容易的时候,我们似乎忘记了优势从何而来,我们没有平衡好自己的处境,也再没找到赛季初的节奏。”

  不过,乔治对于步行者依旧自信满满,“我们依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有夺冠的拼图,只是大家没有在合适的时候捏合到一起。如果在去年11月或12月就进入季后赛,我们很有可能夺得总冠军。我们的状态出得太早了。”

  新赛季,步行者依旧面临不小的挑战。球队自身阵容方面,失去了史蒂芬森,引进了斯塔基,而乔治需要尽快成为更加优秀的领导者,带领希伯特和希尔,提升步行者的进攻,同时帮助球队重拾昔日勇猛的防守。至于对手,詹姆斯重返骑士,引领一群天赋球员,成为东部夺冠热门;公牛的大名单同样实力雄厚,奇才、山猫和老鹰,也具备季后赛的实力。

  乔治说的没错,步行者上赛季出的太早,但那个辉煌时期是不是将成为我们见过最强大的步行者?新赛季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60765.shtml report 1399 乔治 北京时间7月22日,Yahoo!体育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经历了跌宕起伏的2013-14赛季。季后赛首轮,步行者险被黑八,差点跻身1994年超音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