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失意京黔谁突围 业余两队欲送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北京时间7月23日至24日,2014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八分之一决赛,将在16支球队中展开激战。中超10支球队中,谁能顺利晋级,谁将惨遭淘汰,令人关注。而第四轮比赛更大的焦点和看点为,两业余球队武汉宏兴、苏州锦富坐镇主场,能否再续好运,爆冷闯进足协杯8强?

  上半区:失意国安贵州谁能突围 业余宏兴期待闯进8强

  上半区8支球队,与下半区8支球队形成了鲜明对比。4场比赛中,3场比赛均为中超球队的内部角逐,而唯一一场没有中超球队参加的比赛是:业余队武汉宏兴与青岛海牛之间的对决。这也意味着,上半场产生的8强队伍中,至少有一支非中超球队的身影。如果武汉宏兴队能够象前几轮、特别是第3轮点球淘汰上海上港那样足够出色,那么这支球队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贵州茅台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7月23日19:30

  结果预测:贵州茅台主场胜

  北京国安与贵州茅台这两支前足协杯冠军队,在足协杯过早相遇,无疑为本轮增添了惨烈的意味。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国安作为三届足协杯得主,而贵州茅台则贵为足协杯卫冕冠军,谁能重续足协杯辉煌,值得期待。由于是单淘汰赛制,本轮必须有一支球队出局,这样的结果,对京黔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残酷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末第15轮中超比赛中,两队都遭遇了郁闷和失意。其中,排名第2的北京国安负于倒数第2的河南建业,而贵州队更是被中超升班马兼副班长哈尔滨4球完爆。中超双双失意,足协杯谁能顺利突围?本场比赛中,两队新加盟的球员国安阵中的德扬、贵州队的汉克,他们的表现如何,无疑将成为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而巴塔拉因伤恐缺阵足协杯比赛,将使得胜利的天平稍稍向贵州队倾斜。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23日20:00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客场胜

  富力与鲁能的足协杯对决,无疑是本轮的重量级对话。由于两队都比较看重足协杯赛事,因此有理由相信,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与中超相比毫不逊色。鲁能刚刚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客场从中超领头羊脚下,理直气壮抢到了1分。周中足协杯再次客场挑战富力,无疑将为库卡证明自己增添新的筹码。上周末中超联赛最后1秒的绝杀,令人们对广州富力洋枪哈默德刮目相看。而周中足协杯上,哈默德能否延续神奇表现,令人期待。

  武汉宏兴VS青岛海牛

  比赛时间:7月24日16:05

  结果预测:武汉宏兴主场胜

  无论是业余球队武汉宏兴晋级,还是青岛海牛称雄,都意味着上半区将产生一支非中超球队进入8强。而人们其实更期待,作为业余球队的武汉宏兴,能够再次制造惊喜,为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增添新的看点。综合实力来看,青岛海牛在曲波加盟后,实力有所增强。但遗憾的是,上周末第15轮中甲联赛中,海牛全队不在状态,主场1-4惨负石家庄永昌。本轮足协杯比赛,曲波能否融入球队进攻体系,为海牛带来进球,无疑值得关注。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7月24日20:00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由于在上周末第15轮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制造了倒数第2球队生擒排名第2的北京国安的一幕,使得本场足协杯原来的强弱对话,凭借了些许看点。但综合实力的比拼和里皮对足协杯赛事的看重,使得本场比赛很难再出现上述冷门。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迪亚曼蒂有可能被处在中超停赛4场的处罚,因此,足协杯比赛,有可能成为钻石发威的战场。而里皮能否遣上吉拉迪诺替补出场,也将成为此役关注的另外一个看点。当然,人们最能希望看到的是,埃尔克森能够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他加盟恒大后的第50粒进球。

  下半区:谁为中超球队正名 苏州丽江欲送新惊喜

  在下半区中,四场中超球队参与的拼杀,将演绎苦辣酸甜四重奏。由于在第3轮比赛中,球迷已经见证了中超球队纷纷惨遭中甲、中乙甚至业余球队轮虐的一幕。而下半区这4场比赛,恰巧都是中超队与中甲、中中乙和业余球队捉对厮杀。如果中超四队仍然不长心、不上心,最极端的残酷现实,有可能会惨遭歼灭。

  当然,有了第3轮的教训,相信杭州绿城、江苏舜天、上海绿地、上海申鑫这四支均来自长三角的球队,能够打出中超的风采,昂首挺进8强。当然,人们同样期待:青岛中能、延边泉阳泉这两支中甲队,丽江嘉云昊这支中乙队,苏州锦富这支业余球队至少应该有1支球队能够挺进8强,让人们见识见识在足协杯这个冷门的温床中,任何结果的出现都是它的合理性。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7月23日15:30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客场胜

  上轮中甲联赛中,青岛中能客场上演反客为主3-0大胜河北中基的一幕。但李霄鹏在球队逐渐走强之际,却黯然宣布辞职,令球队本赛季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而上轮中超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同样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客场绝杀长春亚泰,赢得6轮首胜,尤其是阿甘在此役的表现更是惹眼。值得一提的是,在第3轮客场挑战北京理工的足协杯比赛中,绿城将士点球决战中五罚全中,也显示了球队心态的成熟。不出意外,绿城将昂首晋级足协杯8强。

  丽江嘉云昊VS江苏舜天

  比赛时间:7月23日16:00

  结果预测:江苏舜天客场胜

  第3轮足协杯赛事中,作为中乙球队的代表,丽江队淘汰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可圈可点。此番遭遇中超劲旅,虽然主场作战,但爆冷拿下比赛的可能性不大。江苏舜天第3轮足协杯赛事中,兵不血刃在客场战胜湖南湘涛,展示了中超球队的风采。而上轮中超联赛客场憾负广州富力之后,舜天将士似乎更在意拿下足协杯比赛的胜利。

  延边泉阳泉VS上海绿地

  比赛时间:7月23日15:30

  结果预测:上海绿地客场胜

  第3轮足协杯比赛中,延边新引进的洋枪罗兰表现抢眼,梅开二度淘汰了大连阿尔滨;但罗兰却在接下来的中甲联赛中哑火。而上海绿地则在客场3球大胜中甲领头羊重庆力帆,显示出上海绿地对足协杯比赛的重视。

  苏州锦富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24日19:30

  结果预测:苏州锦富主场胜

  第3轮足协杯比赛中,业余球队苏州锦富通过点球决战淘汰中超球队辽宁宏运,令人大呼过瘾。而上海申鑫在上轮中超联赛中输球,上半程结束后仅积16分排名第12,保级压力愈增。在“顾此失彼”的纠结中,成耀东对于足协杯比赛的重视可想而知。

  (搜狐体育 阿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62321.shtml report 3861 北京时间7月23日至24日,2014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八分之一决赛,将在16支球队中展开激战。中超10支球队中,谁能顺利晋级,谁将惨遭淘汰,令人关注。而第四轮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