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内之后钻石再竖中指 恒大已失去令人敬畏之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广州恒大因为队内大面积伤病且人员调整问题,在前晚的中超主场赛事中只能0-0闷和山东鲁能。在比赛中,恒大锋无力的情况较为严重,而更糟糕的是,队内主将迪亚曼蒂因为一次疑似竖中指的举动,或遭中国足协处罚。据中国足协方面的消息称,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于今日召开会议,决定是否禁赛迪亚曼蒂。

  7月20日晚上,中超第15轮广州恒大0∶0战平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恒大的意大利球星迪亚曼蒂在比赛中被发现有一个竖中指的动作。尽管镜头并没有交代他中指是竖给谁的,但由于是在中超赛场上做出了不雅动作,迪亚曼蒂的行为将会在今日的足协纪委会的会议上讨论,并可能因此召开听证会。

  据悉,如果迪亚曼蒂无法作出有实质证据支持的辩驳,他将遭遇与之前雷内竖中指同样的处罚,即中超联赛禁赛4场。

  此前在中超第4轮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江苏舜天。雷内在比赛中同样被电视画面抓到了竖中指的动作,尽管雷内作出解释,但足协还是决定将其在中超联赛中罚停4场。

  在接下来的中超赛程中,恒大将先在客场遭遇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长春亚泰,然后回到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里皮原本计划,新援吉拉迪诺或将在主场打舜天的时候亮相。一旦迪亚曼蒂被停赛,恒大的攻击力将大受影响。

  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由于还未得到足协的明确说法,因此现在谈不上对迪亚曼蒂有什么处理意见。球队是主教练负责制,即便足协真的处罚球员,恒大是否会内部处罚也需要看里皮的意见。而迪亚曼蒂自己则表示,他的中指手势仅是对自己的发挥发泄不满,没有针对任何对手、裁判、观众的意思。

  恒大完成亚冠二次报名

  日前,恒大已经重新完成了亚冠淘汰赛参赛球员名单的报名和注册工作。球队在本赛季引入的内外援都毫无悬念地进入了亚冠最新名单,吉拉迪诺、刘健、董学升、于汉超和李学鹏悉数在列,另外增补了一名门将董春雨。不过,巴西后腰雷内则因为亚冠外援名额限制,而彻底无缘本赛季亚冠联赛。

  恒大阵中多人转会或外租离队,因此名单改动较大,原本在名单中的穆里奇、赵鹏、冯仁亮、杨超声等球员被换下。其中,穆里奇转会卡塔尔的阿尔萨德,冯仁亮和赵鹏被租借到长春亚泰,国青小将杨超声被租借到辽宁宏运。与上述四人对位的则是吉拉迪诺、于汉超、李学鹏和董学升。

  在最新一期名单中,后卫和前锋都各少了一人,取而代之的是门将和中场球员各增一人,其中4门将配置较为罕见。

  省足运中心与恒大共建全运队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与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合作共建“十三运”广东男足队伍及全省青少年男足后备人才重点基地的签约仪式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

  双方将合作共建广东足协1997~1998(U20全运队)、1999~2001(U17全运队)两个年龄段的全运会适龄男足参赛队伍以及合作共建广东省青少年男足后备人才重点基地。

  上述两支球队将由恒大和广东省足协共同培养,恒大将为这两支队伍提供资金培养。在2017年全运会的足球参赛任务结束后,广东省足协的1997~2001年龄段的球员将有机会进入恒大梯队、甚至成为恒大一队的一员。

  恒大从2010年3月接手广州足球后,制定了恒大足球的三大战略:用2~3年的时间建立一个强大的俱乐部;用5~8年时间,把恒大足球打造成为以本土球员为主,能够以“全华班”的身份继续保持强大实力的俱乐部;用8~10年的时间打造本土球员为主,在亚洲乃至世界知名的俱乐部。如今与省足运中心的合作,将是他们第二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观察

  对手对恒大已无敬畏之心

  向裁判抱怨、向对手喋喋不休、撕裂自己的球衣、现场竖中指,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在上轮中超心态完全失衡。据视频截图显示,当比赛进行到56分24秒时,迪亚曼蒂在错失一次良机后做出竖中指动作。

  事件发生前,于汉超在一次开界外球的时候先是看了一下迪亚曼蒂的位置,然后将球掷给埃尔克森,随后埃尔克森将球传给迪亚曼蒂,迪亚曼蒂射门打高。进攻中止后,迪亚曼蒂一边往回走,一边伸手作出下压动作,然后竖了一下中指后再作出前插手势,最后以双手抱球动作结束这一连串手势。这样的一串动作很难界定他是否故意用不雅手势来侮辱人,但反过来似乎也可以解释为他对队友的界外球处理以及跑位和配合不满。

  但无论怎么理解,这场比赛的迪亚曼蒂没有打出前意大利国脚的风采和风度,向来以职业素养著称的欧洲球员,纪律性甚至比南美球员还要糟糕,这让人难以理解。

  随着克莱奥、孔卡和穆里奇的相继离队,里皮的球队越来越缺乏霸气,也越来越缺少震慑力。无论是亚冠赛场还是中超,甚至是足协杯中,对手对待恒大已从畏惧、敬重转变为越来越“不客气”、越来越“放肆”,哪怕比赛是在无敌的天体中心进行的。

  开季第一战,墨尔本胜利就几乎掀翻亚冠卫冕冠军,随后里皮的球队在整个上半程的表现都显得磕磕绊绊,虽然银狐一再承诺世界杯后,真正的恒大就将回归,但实际上从7月的这三场比赛(含足协杯)来看,里皮没有实现诺言。

  在如今的外援配置中,吉拉迪诺还未出过场,他的个人发挥以及团队配合如何还无从得知,能否与迪亚曼蒂产生1+1大于2的效应也还是未知之数。但单就迪亚曼蒂的表现来说,他仍无法达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值,他无论是在单兵作战能力还是团队配合方面,发挥的作用都不如前述三名南美外援。

  听听对手门将王大雷的评价,“恒大依然有威胁,但没有了穆里奇没有那么可怕了。”

  如今的恒大,已失去了对手对其的敬畏之心!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65570.shtml report 3096 广州恒大因为队内大面积伤病且人员调整问题,在前晚的中超主场赛事中只能0-0闷和山东鲁能。在比赛中,恒大锋无力的情况较为严重,而更糟糕的是,队内主将迪亚曼蒂因为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