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凌空射门票选最佳进球 转会皇马尚未达协议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为巴西世界杯上开始走红的球星代表,J罗如今俨然成为了这个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之一。昨天,有关于他将加盟皇马的消息,几乎一整天都在牵动着无数球迷的神经。锦上添花的是,国际足联昨天晚些时候还宣布,J罗在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队击败乌拉圭队的比赛中的抽射进球,当选巴西世界杯最佳进球,其得票数竟然力压范佩西的“天外飞仙”。

  凌空射门票选最佳

  据国际足联官网消息,经过全球各地400万球迷的在线投票,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已经出炉,哥伦比亚超新星J罗在1/8决赛中面对乌拉圭的那一脚禁区外的凌空抽射成功当选。

  哥伦比亚队在1/8决赛中2:0击败乌拉圭队,J罗在此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其在比赛第28分钟的进球也堪称完美,阿吉拉尔摆渡给大禁区弧顶的J罗,后者用胸部卸下皮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

  J罗这粒进球给球迷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投票中获得了80%的支持率,力压范佩西面对西班牙攻进的那个鱼跃头槌,以及自己面对日本打进的那脚杂耍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入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南美球员连续第三次获得世界杯最佳入球奖,之前两次分别是2006年阿根廷队的马克西以及2010年乌拉圭队的弗兰。

  皇马竟已售其球衣

  炙手可热的J罗,如今与皇马签约似乎已经板上钉钉。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他被网友拍到现身马德里的机场。与此同时,在马德里的商店里,人们也赫然发现印有哈梅斯(JAMES)的10号白色战袍已经悄然上了货架。这些细节似乎都预示着,J罗即将成为皇马的一员。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介绍,J罗只在马德里等待了几小时。摩纳哥虽贵为法甲豪强,又有俄罗斯“土豪”老板的财力支持,但这座庙对于如今大红大紫的J罗来说确实已经显得小了些。

  与此同时,在马德里的商店里,印有J罗名字的10号白色战袍也已经悄然上了货架。有消息称,皇马方面已经同意为签下J罗付给摩纳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据《法国足球》报道,J罗已经在马德里购置住宅,令人更加相信他将加盟皇马。

  种种迹象都表明,J罗已经距离加盟皇马越来越近了。

  转会依然还有变数

  不过,昨天晚些时候,法国《队报》却报道称,J罗转会皇马还远没有正式确定,两队在转会费上还存在着巨大的分歧,而J罗目前已回到摩纳哥。

  J罗到达马德里机场并没有走出机场,他只是通过这里转机。按照原计划,J罗昨天正式归队报到。之后,摩纳哥本周会在美国迈阿密踢一场热身赛,28日还会与意甲帕尔马踢一场热身赛。不过J罗已经通知摩纳哥,他不会参加这些热身赛,他不愿在转会前冒受伤风险出场。

  尽管J罗此次回到俱乐部被认为是和俱乐部的最后谈判,但是起码目前双方并没有就转会达成协议。

  此外,摩纳哥方面希望转会费能够达到8500万欧元,态度非常坚决,而弗洛伦蒂诺则只希望支付7500万欧元,双方在这1000万欧元的差价上僵持不下,到底哪 一方妥协目前还不得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70931.shtml report 2442 作为巴西世界杯上开始走红的球星代表,J罗如今俨然成为了这个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之一。昨天,有关于他将加盟皇马的消息,几乎一整天都在牵动着无数球迷的神经。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