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迅速征服曼联 注重细节成就球场“暴君”

来源:重庆晨报

  带着星光黯淡的荷兰队获得世界杯第三后,“暴君”范加尔马不停蹄地亮相曼联,迅速成为这支老牌强队的新领袖——鲁尼等人已经对范加尔俯首帖耳:“我迫不及待地渴望证明自己。”球场外,曼联执行主席伍德沃德表示:“曼联没有设定引援的预算限制。”并应范加尔要求耗费数百万英镑改造卡灵顿基地……然而就是这样一名“暴君”,却对普通工作人员非常友好,堪称温柔。

  迅速征服曼联

  就像英国《每日星报》所说:“可以确定的一个事实是,范加尔一定不是为了宠爱他的曼联弟子而来。”刚一上任,范加尔就展示了自己的强硬。

  范加尔在“曼联心脏”卡灵顿训练基地安装了睡眠舱。英国《镜报》开玩笑说,荷兰人想让弟子们睡觉的时候也要梦见曼联。安装睡眠舱的目的,正是为了在下午5:30开始晚间训练之前,球员们能够打盹休息一下。甚至,在10月份之前,卡灵顿训练基地会斥资300万英镑安装照明灯。范加尔届时还会给球员们加量,曼联球员将在严冬深夜接受更严酷的考验。

  与基地所有人共进午餐的事情已经介绍过了。曼联球员在结束美国拉练后将会得到另一个指示,那就是范加尔坚持要求球员们留下来吃晚餐。荷兰人的要求是:俱乐部大厨们要为球员们提供特别晚餐,这样一来曼联球星恐怕在晚上9点才能回到家。如果出现了吃饭和训练迟到,以及被抓到使用手机的现象,那么这些球员将会受到范加尔的处罚。《镜报》表示:“范加尔想要集中精力贯彻他的训练模式,这需要球员们的倾力配合才能执行。任何没有履行他的训练方式的人都将会受到孤立。”

  范加尔的到来使得上赛季在黑暗中挣扎的“曼联心脏”有了更多的活力。卡灵顿训练基地的一名工作人员直言:“现在基地内部的气氛有了完全的不同,这个地方已经有了明显的反弹趋势。在我眼中,范加尔是这样的一个人,他要求与他共事的人都能尽心尽力地去奉献,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不过,他也是一个真挚且温暖的人,镜头之外的他把那种家庭的气氛带到了基地中。我看到他和在俱乐部工作20多年的小人物聊过天。当范加尔和吉格斯走在一起的时候,范加尔也会和他聊聊天。这个情景看起来非常美好。事实上,范加尔与卡灵顿基地所有普通人的关系都不错。”

  迟到12年的姻缘

  范加尔希望能实现自己在曼联的巨大期望。事实上,对于荷兰人来说,无论是此前还是现在,来到曼联则是伴随他已久的宿命。

  昨天,《每日星报》爆出,范加尔本应该在12年前就执掌曼联——2002年,弗格森曾计划退休,准备选定当时失意的荷兰主帅范加尔接替。但是,温格的阿森纳夺取了“双冠王”,这让老爵爷感到相当不甘心,于是弗格森放弃了退休的决定。

  这一次加盟曼联,范加尔可是“违抗妻命”而来,妻子特露丝早就希望丈夫在巴西世界杯之后退休。当然,这也说明了曼联和英超对荷兰人的吸引力有多大。范加尔表示:“我在2002年就要接替弗格森爵士的帅位,当时他不想干了,但他最后决定回来了。对我来说,或是退休或是去英格兰。我的妻子想要我退休,但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英格兰。但是,我不会给曼联打电话,我也不会给拜仁打电话——他们一直都是给我打电话,我为此深感自豪。”

  他的前任莫耶斯在下课之前一直都处在弗格森的阴影下,每当主场比赛时,摄像机镜头都会寻找看台上的VIP包厢,尤其是曼联比分没有领先的时候。但是,范加尔能够处理好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存在感”,也不会感受到老爵爷的压力。范加尔强调说:“我认为,这不会是一个大问题。因为与别人给我施加的压力相比,我给自己施加的压力更大。我将会和弗格森爵士喝一杯,我们都欣赏和喜欢彼此。我的目标就是要把曼联带回第一的位置。这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挑战。”

  揭秘

  英国《镜报》称,从范加尔对卡灵顿训练基地的改造情况,以及更改的训练模式和计划来看,用“细节之王”来评价范加尔并不为过。

  1.睡眠舱

  安装睡眠舱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把球员们训练课之间的空闲最大化利用,而且睡眠舱给了球员们难得的私人空间和休息时间。

  2.照明灯

  在基地内的主要训练场内斥资300万英镑安装照明灯。因为范加尔将在10月份之后的严冬深夜为球员们加量。

  3.草皮

  范加尔要求训练基地内的草皮,与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的草皮一样。荷兰人的要求起初让曼联高层吃惊,因为他们相信自己的训练场已经够好了。

  4.防风林

  一来到卡灵顿基地之后,范加尔就命令挖掘机和掘土机工人立马开工,来建造更多的防风林。他解释说:“风对球员们和球来说,并不是永远的朋友,所以我们必须对此采取一些措施。”

  5.自行车

  范加尔让球员们在训练之前采用骑自行车的方式热身。据了解,用骑自行车的方式热身可以最大化地避免受伤的风险。

  6.传感器

  在训练场地旁边已经安装了传感器,以此检测球员们跑了多远,以及他们完成了多少脚传递。

  7.22人

  范加尔喜欢与22名球员一同进行训练。因为经常亲自示范的他认为,更多的球员在一起训练会影响他的工作。

  8.吃饭

  范加尔告诫他的弟子们必须适应他的工作方式,中餐和晚餐都要留在训练基地和大家一起吃。这样一来,曼联球员晚上9点才能回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71933.shtml report 4334 带着星光黯淡的荷兰队获得世界杯第三后,“暴君”范加尔马不停蹄地亮相曼联,迅速成为这支老牌强队的新领袖——鲁尼等人已经对范加尔俯首帖耳:“我迫不及待地渴望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