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高尔夫推出创新型climachill系列服饰

来源: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高尔夫作为业内领先的集创新、科技与性能于一身的高尔夫鞋类及服饰产品制造商,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climachill系列高尔夫服饰,采用全新独特的面料科技,旨在帮助球手在球场温度升高时仍然能够时刻保持干爽。

  该款服饰的设计开发着力于通过保持酷爽的体感来改善球员的竞技表现,阿迪达斯高尔夫工程师已经运用专有的climachill面料彻底颠覆了现有高尔夫服饰技术,并已研发出公司有史以来应用于其服饰系列产品中透气性能最好的面料。

 

  climachill面料与肌肤接触时能带来清凉的触感,酷冷铝制微球被策略性地分布在衣服背部后颈区域,这一人体最温暖的区域之一。采用钛纤维的编织结构使climachill面料可以实现与皮肤表面最大化的接触。极致轻量的climachill面料如同张开的网一样能显著增强透气性,同时带走身体散发的热量,并且表现出无与伦比的排汗透气效果,使球手时刻保持前所未有的酷爽感受。

  在本月初举行的球员锦标赛中climachill系列高尔夫服饰首次亮相赛场。而该款服饰所蕴含的全新科技也将助力阿迪达斯高尔夫巡回赛职业球员简森-戴伊 (Jason Day),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 )和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在2014赛季余下的巡回赛中实现更好的球场发挥与竞技体验。

  “当球场温度升高时,我需要穿着的服饰能够帮助我保持舒适凉爽,并使我专注于比赛,”2014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冠军简森-戴伊说道,“我非常惊讶于阿迪达斯高尔夫融入全新服饰系列产品中的高新科技,对于climachill,我不仅能够看到这项科技,更能切身感受到它的存在。”

 

  “我们始终在寻求开发并设计出最具创新性能的产品,以保持球手的舒适体验,使他们能够更专注于比赛,”阿迪达斯高尔夫全球服饰系列产品营销总监达维德-麦妥驰(Davide Mattucci)如是说,“到目前为止,这款全新climachill面料,是我们目前最先进也是真正在微观技术层面上取得突破的成果。它的视觉效果和触感像坚实的功能性织物,但它的透气效果又如同开放式网眼一般出色。一旦试穿,便能感受到它不容置疑的特点。”

  Climachill系列高尔夫服装包括三款男式polo衫和一款女士polo衫,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480元-580元。5月起门店有售,了解更多climachill技术信息及查看climachill系列产品,请登录adidasgolf.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78696.shtml report 1956 阿迪达斯高尔夫作为业内领先的集创新、科技与性能于一身的高尔夫鞋类及服饰产品制造商,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climachill系列高尔夫服饰,采用全新独特的面料科技,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