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带伤痛告别国家队 自曝04年差点转会蓝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BBC中文网报道,杰拉德的世界杯之旅只有仅仅六天就宣告结束了,没有人能够体会到他的心酸。这位英格兰队长在巴西的训练基地看上去简直支离破碎,他是带着心痛满怀遗憾的离开世界杯。

  杰拉德一个赛季挺过来太不容易了,不少人将利物浦错失英超冠军归咎于他对切尔西的那次“打滑”,英格兰出局因为自己回传失误导致红军队友苏亚雷斯进球。这些杰拉德都默默扛着不出声。

  霍奇森在接受杰拉德的退役请求前希望他能留在三狮并担任队长,但是严于律己的杰拉德知道,这是到了他告别的时候了。杰拉德防守型后腰的位置在世界杯这样高水平的对抗中显得力不从心,但是放眼英格兰谁又能胜任这个位置?作为红军的支柱人物,杰拉德在英格兰国家队似乎从来都没有达到他在俱乐部的水准。

  在那个球员被高估的年代,媒体一次次编制营造英格兰的伟大,而现实将三狮打落神坛摔到谷底,被媒体一顿痛批,两年以后继续如是吹捧。作为英格兰“黄金年代”的一份子,杰拉德不仅没有得到奖杯,在国家队甚至连一张像样的履历表都没有。

  但是这丝毫不能改变杰拉德在球场上的态度,每一场比赛,无论状态好坏与否,拼尽最后一口气的,永远是他。不管面对媒体的何等吹捧,杰拉德表现始终如一。他犯过错,进过乌龙,吃过红牌,他场场比赛100%的付出,从来没有丝毫保留。

  伊斯坦布尔之夜对于杰拉德的职业生涯来说是最大褒奖,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最大宽慰—即使利物浦的最巅峰时刻也一次次与冠军擦肩而过。

  16年效力安菲尔德,杰拉德从未触摸过英超冠军。他后来透露,自己差点在04年转会切尔西。前往斯坦福桥的杰拉德或许会收获英超冠军,但是足坛却将少一位传奇人物。

  人们通常用荣誉或者个人技术来衡量一个球员,杰拉德的坚持、顽强、执着、奋斗和不懈努力和领袖精神却往往容易被掩盖在受任追捧的华丽技巧和万众瞩目的荣誉之下。

  杰拉德退役的最大受益人当然是红军主帅罗杰斯,尤其是俱乐部下赛季重返欧冠面临多线作战,这位33岁的队长可以得到足够休息时间。红军队长的传奇将在安菲尔德继续书写。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2/6414112.shtml report 1037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BBC中文网报道,杰拉德的世界杯之旅只有仅仅六天就宣告结束了,没有人能够体会到他的心酸。这位英格兰队长在巴西的训练基地看上去简直支离破碎,他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杰拉德带着伤痛告别 自曝04年差点转会切尔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