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环法自行车赛 > 2014环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塔多怒斥谣言重伤自己 恢复至少三周退赛很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环法第16赛段,京科夫-盛宝车队大获全胜,澳大利亚老将罗杰斯参赛环法10届首次获得赛段冠军, 马伊卡也成功抢夺代表爬坡王的红白斑点衫,而此时他们的主将康塔多则正在西班牙积极恢复疗伤。前环法冠军康塔多在第10赛段大下坡摔车造成胫骨骨折一事,我们听到了盛宝车队主管、听到了身为目击者的其他车队车手的声音,但是作为当事人西班牙名将却始终没有发声。上周日,康塔多终于接受采访谈及此事。

  由于康塔多发生事故时镜头并没有交待清楚,因此关于摔车原因的诸多揣测在坊间一直流传。康塔多出面辟谣道:“有些事情真的是伤害到了我,因为我是非常注重细节的。有种说法是我冒了不必要的风险(超车),我是一位职业自行车选手,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一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你必须要意识到,也要尽量避免所有风险,尽量避免任何麻烦。出于这一原因,所以在你特别小心的时候出现这样的摔车事故更是让人恼怒。”

  在摔车后,康塔多经过处理又重新骑行,不过血一直从他腿部伤口流出,加之当时已经骨折,西班牙人在坚持了大概10公里后与队友罗杰斯等人表示了道歉,然后哭着钻进了车队的汽车里。“当时我还想着能够完成这一赛段,但我已经意识到我伤的很严重无法继续。当时真的是剧烈的疼痛,让我没法继续再踩脚踏板。在我没有蹬脚踏板5秒后,我甚至连腿都没法移回来了,因为我身体很快就冷下来了,真得是超级伤心,我只能告诉我的队友我没法继续比赛了。”

  “从汽车到医疗车的那段路是很糟糕的一段时间,因为你有很多的情绪变化,你开始考虑你曾经为之努力的一切,为之战斗的一切。你看着一切都趋于完美,双腿反应很好,可是一瞬间就灰飞烟灭了,这就是自行车比赛,你必须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我曾经也坠入过低谷,但我现在还在,如果不这样,你就很难释怀。”

  “当然现在也不轻松,腿部伤势让我受限很多,炎症已经有所好转,但我仍然很痛。我需要大概三周的时间,因为伤口可能还会裂开,那样就要花更长时间恢复,我在未来三周将无法骑车,时间实在是太长了。至于是否参加环西班牙赛,这一点无需再问,唯一的疑问就是我是否在最佳状态。我喜欢比赛,也想比赛,我享受在自己祖国参加这项赛事。我必须要看看自己是否能处于一个好的水准。当然我对未来还是很有动力的,我只是希望可以顺利的恢复。”(陶朗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590016.shtml report 1804 搜狐体育讯环法第16赛段,京科夫-盛宝车队大获全胜,澳大利亚老将罗杰斯参赛环法10届首次获得赛段冠军,马伊卡也成功抢夺代表爬坡王的红白斑点衫,而此时他们的主将康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