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青赛-国青3-0晋级4强 台北1-3遭韩国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7月22日下午,2014年第17届U19女排亚青赛在台北市立大学战至四分之一决赛,由徐建德挂帅的国青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9、25-11、25-6)速胜斯里兰卡跻身四强,半决赛对手则是稍早前以3-1(25-12、25-19、26-28、25-18)淘汰中华台北的韩国队。

  得益于复赛相继是以3-1闯关韩国、3-0横扫泰国,再加上早前小组赛以3-0零封哈萨克斯坦,国青女排凭借F组三战全胜锁定第一晋级八强,主帅徐建德今天面对斯里兰卡启用队长二传1号孙海平(辽宁)、主攻4号林琳(福建)和6号杜清清(山东)、副攻2号胡铭瑗(辽宁)和7号张倩(山东)、接应10号龚翔宇(江苏)、自由人13号孟子旋(天津)首发。

  第一局,国青胡铭媛近体快、杜清清强攻、龚翔宇反击和张倩巧打以6-2迫使斯里兰卡主动暂停,8-3后由林琳重扣、杜清清相继平拉开改写到11-6。斯里兰卡在接飞一传再度暂停,国青胡铭媛发球轮创造出8-0冲击波,并且通过张倩偷袭扩大分差到19-6。在龚翔宇下球、孙海平发球提升到22-7后,国青女排通过杜清清打手出界、张倩近体块和发球以25-9先胜。

  第二局,国青林琳发球落点富于变化,令隔网相对的斯里兰卡相继接飞4次,胡铭媛依靠个人时间差偷袭以7-0强势领跑。此后,两次技术暂停同样是由国青女排手握主动权,斯里兰卡虽然网上进攻相对于首局低迷有所复苏,但仍旧是无法将分差缩小而以11-25落后局分至0-2。

  第三局,斯里兰卡短暂相持到1-1平后,再度被孙海平追发所崩溃,国青女排通过张倩高点快攻、龚翔宇反击连得11分至12-1。随即是由9号居婉蓉(上海)替换下龚翔宇,国青15号金烨(北京)右翼突破、居婉蓉跑动前交叉以16-3领先暂停。又是张倩发球连得2分、胡铭媛背飞、林琳反击提升到20-3,国青居婉蓉偷袭、胡铭媛近体块以25-6锁定局分至3-0。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斯里兰卡在进攻、拦网与发球三环节均是以14-35、0-8和0-13处于下风,自身失误也是以19-12多丢7分,入选亚运集训阵容的国青胡铭媛砍下14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杜清清和副攻张倩同是拿到9分,前者对角林琳和接应龚翔宇进账7分,而二传孙海平、替补金烨和居婉蓉各获4分、4分和2分。

        另外两场的四分之一决赛,日本3-0(25-5、25-17、25-18)胜哈萨克斯坦,泰国3-0(25-12、25-16、25-9)胜印度。同时第9-15名淘汰赛,新西兰3-1(25-15、17-25、25-17、25-17)胜香港,越南3-0(25-14、25-15、25-15)胜伊朗跻身十强;此外,土库曼斯坦1-3(22-25、22-25、25-18、26-28)负澳门,由此是以第15名提前完成全部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23日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中国VS韩国、日本VS泰国。(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2/n402584432.shtml report 1661 7月22日下午,2014年第17届U19女排亚青赛在台北市立大学战至四分之一决赛,由徐建德挂帅的国青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9、25-11、25-6)速胜斯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