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詹姆斯返乡是尊重内心 幸运我能长留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詹姆斯的交易早已尘埃落定,他又带着自己的篮球天赋重新回到了家乡克利夫兰。那对于詹姆斯的这个决定,科比又是如何想的呢?近日,科比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的时候就谈到了这个问题,而且还谈了对自己终老湖人的一些想法。

  在最近的记忆里,科比和詹姆斯可谓是联盟中最好的两名球员,所以我们知道这个问题迟早会来。在最近一次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的时候,科比主要是谈了一下他的商业精神和即将上映的纪录片《科比的沉思》,以及他对于建立新公司的计划。但是采访中,有一个问题不可回避,那就是科比是否觉得詹姆斯回骑士的决定对联盟来说很重要。

  对此科比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取决于你如何塑造这个故事,如果詹姆斯留在迈阿密的话,那么围绕这个主题去塑造,去填补里面的框架,就会是一个了不起的故事。那你要是去了克利夫兰的话,你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去塑造一个故事,这其实都真正取决于他自己内心的一个想法。我觉得这次他就非常好的表达了自己内心的信仰,他决定回到克利夫兰,而且这也是他内心一直坚持的东西。”

  同样的,我们也可以发现科比内心所坚持的一些东西。詹姆斯在声明中写道:“我要回家了”,而且还解释他回到骑士队的原因已经不仅仅是篮球,更多的是他觉得对克利夫兰的人们有着一种责任。

  曾经科比也面临过选择,但是最终他都决定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湖人,在下一代的球员身上,有些东西球迷们可能永远不会再感受到了。

  “对我来说,我很幸运能一直跟着一个组织、一个老板,吉米和珍妮都是世界一流的老板,”科比在采访快结束的时候这样说道。“对于照顾自己的运动员而且还一直努力的打造一支冠军球队方面,他们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

  在最近几周内,科比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声明中力挺吉米和珍妮。其实大概在三个月前,科比曾经向管理层施压,让球队在今夏能有所补强。一晃三个月过去了,如今对于球队在休赛期的交易动作,科比也表示自己很满意。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02562.shtml report 1775 科比和詹姆斯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詹姆斯的交易早已尘埃落定,他又带着自己的篮球天赋重新回到了家乡克利夫兰。那对于詹姆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