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篮网评亚洲杯最佳阵容 王子瑞入一阵周琦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第五届武汉亚洲杯已经落下帷幕,伊朗队夺得冠军,中华台北、菲律宾以及中国国奥男篮分列二到四名。亚篮网也评选出本届亚洲杯的各奖项。伊朗中锋哈达迪收获最佳球员称号并入选第一阵容,中国男篮的王子瑞获得最佳后卫并入选第一阵容,高尚则入选第二阵容。

  本届亚洲杯哈达迪斩获最佳球员称号这个分量最重的奖项,同时还以中锋的身份入选了第一阵容。显然,亚洲杯上的哈达迪虽然有伤在身,但是依然打出了亚洲第一中锋的水准,并率队夺得了冠军荣誉。此外,伊朗男篮也成功地获得了明年亚锦赛的参赛权。除此之外,伊朗队同样是最大的赢家,卡兹米获得最佳前锋的称号,同时入选第一阵容。

  中国队虽然只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不甚理想,不过还是在亚洲杯奖项上有所斩获。王子瑞获得最佳后卫并入选第一阵容。在亚洲杯的7场比赛中,王子瑞场均可以贡献5.6分2.4分以及3.3次助攻,其中场均3.3次助攻位列全队之首。而本届亚洲杯,由于亚洲的一些一流后卫缺席,诸如伊朗的卡姆拉尼和约旦的道格拉斯,导致后卫线上出彩的球员不多,所以王子瑞的数据虽然不太出色,但是还是获得亚篮网的青睐,这对于一名小将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和褒奖。

  除了王子瑞,高尚入选了第二阵容,在代表国奥队出战的7场比赛中,他场场得分上双,场均砍下13.4分4.5个篮板,是国奥男篮外线最为稳定的一个得分点。显然,高尚才是这支中国国奥的领袖级人物,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稳定,和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都让外界是刮目相看。而未能入选第一阵容,还是颇为可惜的。毕竟,在同样位置上,与他竞争最佳前锋和第一阵容的,是伊朗队的卡兹米。但相信经过本届亚洲杯,外界认识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尚,未来他在国奥队的地位也将有所提升。

  此外,菲律宾的保罗-李和中华台北的昆西-戴维斯均入选了第一阵容,另一名崭露头角的小将刘铮也入选了第二阵容。日本队是本届亚洲杯的失意者,他们不仅止步八强,球员个人荣誉方面,也只是竹内让此获得了提名资格。

  亚洲杯各奖项名单:

  最佳球员:哈达迪(伊朗)

  最佳后卫:王子瑞(中国)

  最佳前锋:卡兹米(伊朗)

  最佳中锋:哈达迪(伊朗)

  第一阵容:王子瑞(中国)、保罗-李(菲律宾)、卡兹米(伊朗)、昆西-戴维斯(中华台北)、哈达迪(伊朗)

  最佳第二阵容:布拉威里什(印度)、LA特罗里奥(菲律宾)、高尚(中国)、刘铮(中华台北)、罗德尔-奥坎普(菲律宾)

  提名奖:艾米亚-辛格(印度)、竹内让次(日本)、艾哈迈德-达瓦尼(约旦)(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03547.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第五届武汉亚洲杯已经落下帷幕,伊朗队夺得冠军,中华台北、菲律宾以及中国国奥男篮分列二到四名。亚篮网也评选出本届亚洲杯的各奖项。伊朗中锋哈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