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威金斯即将签约骑士 若换乐福需再等一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维金斯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有消息人士称,明日骑士将正式与状元维金斯签约,而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30天内,骑士都无法将维金斯给交易出去。

  据悉,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将会很快跟骑士签下他的新秀合同,但是现在还不清楚的是这赛季他是否会为这支球队效力。有熟悉谈判进程的知情人表示,一旦双方达成签约协议,那么在签约后的30天内都无法交易这位状元。有知情人士也表示,骑士将会最早在明天签下维金斯。

  此前森林狼一直跟骑士讨论交易方案,他们打算送走全明星凯文-乐福,换来维金斯、本内特以及其他一些筹码。从始至终,森林狼这边一直没有松口,坚持要在筹码中加上维金斯,而刚开始的时候骑士并不愿意这么做,所以谈判也一度陷入僵局。

  就在上周的时候,骑士都还不愿意在交易中加上维金斯,但是随着本周谈判的继续,骑士这边的立场已经开始松动,他们也开始打算将这位在夏季联赛中大放异彩的状元交易走,以便可以为超级球星詹姆斯寻觅来另一位全明星球员。骑士一直非常想让乐福加盟球队,这样他们就可以建立一个由詹姆斯、乐福和欧文组成的“新三巨头”,媲美当时热火的詹姆斯、韦德波什的三巨头阵容。

  如果骑士同维金斯签下了这纸合同,也并不意味着关于维金斯的交易不可能会发生。根据联盟的规定,在双方签约的30天之内,维金斯是无法被送走的,但森林狼和骑士可以事先达成交易协定,等时间一过,双方的交易就可以执行。

  而事实上,在骑士签约维金斯后,双方之间的交易肯定会变得更加容易。根据联盟的规定,对于那些达到或者超出工资帽的球队来说,他们在做交易的时候,对方要交易的球员薪资必须小于你所要交易的球员薪资。在此之前,维金斯尚未与骑士签约,他的薪资合同也就为0美金,所以如果骑士想交易接收乐福1570美元的大合同,将没有合同在身的维金斯交易走对于薪资对等并无益处。但当维金斯和骑士签约之后,他就有了大约550万美元的价值,这让骑士在关于乐福的交易中前进了一大步。 如果森林狼和骑士之间达成交易的协议,这笔交易也很可能会让第三支球队参与进来。现在森林狼已经在寻找第三支球队以促成这笔交易的完成,通过打包交易处理掉一些老兵,再送走后卫巴里亚或其他的一些合同,森林狼就能得到薪资空间去追寻其他的一些球员。(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05761.shtml report 1804 维金斯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有消息人士称,明日骑士将正式与状元维金斯签约,而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30天内,骑士都无法将维金斯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