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罕见带战术板进训练场 面授机宜疑首发八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今晚,山东鲁能将在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富力。22日,鲁能全队奔赴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库卡拿着一块战术板在球场为球员当场讲解战术,这在以往很少看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卡带麦克格文出席发布会,按照惯例麦克格文今晚将首发出场。

  上周日结束与恒大的比赛后,鲁能全队在酒店的力量房里进行了身体恢复性训练,虽然体能消耗巨大,不过由于间歇期的体能储备充分以及与恒大比赛球队表现不错,球队上下积累了一定的信心,对广州富力的比赛鲁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库卡在结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后直奔球场,他从助理教练手中接过一块战术板,这在库卡之前的训练中几乎没有见到过。库卡首先将阿洛伊西奥叫到身边,详细阐述阿洛在禁区附近该如何跑位和策应;随后库卡又将王永珀、张文钊、蒿俊闵叫到身边,库卡在战术板上不断挥洒,不出意外这三人将在“野牛”身后承担起冲击对方防线和输送炮弹的任务;面对富力的哈默德、达维、阿隆的前场攻击三人组,鲁能本场的防线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最后,库卡对乌索、金敬道、戴琳和汪强面授机宜,这四名球员是与恒大比赛的首发后腰和首发中后卫。库卡借助战术板不停写写划划,这一次的交谈时间最长。看得出,库卡对富力的攻击力也颇为忌惮。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库卡表示目前鲁能全队没有任何伤病,不过上场比赛过后,有些球员感到很疲劳,他将会根据球员状况做出适当调整;麦克格文与库卡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库卡表示他会继续使用麦克格文,不出意外,麦克格文本场比赛将继续出任首发右后卫。麦克格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候表示:“两天前我们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进行了很好得恢复,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尽全力战胜富力晋级。”(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08035.shtml report 1043 搜狐体育讯今晚,山东鲁能将在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富力。22日,鲁能全队奔赴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库卡拿着一块战术板在球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