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广东外援给穆迪艾忠告 怀艾特:CBA打球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怀艾特在CBA的一个赛季不算成功,赛季末还被裁掉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NBA准状元伊曼纽尔-穆迪艾下赛季加盟CBA联赛广东宏远男篮,在美国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ESPN特地专访了上赛季效力于广东男篮的小外援怀艾特,后者对穆迪艾发出告诫,称在CBA打球压力相当大。

  怀艾特上赛季作为广东宏远的小外援,一共代表球队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得到14.6分2.4篮板4.9助攻1.3抢断。但因为表现不佳,最终中途被广东男篮裁掉,怀艾特也被广东球迷冠上了水货的标签。因为在CBA打过球的缘故,因此他对于中国联赛也有一定的发言权。

  “他(穆迪艾)每晚都会背负压力,”怀艾特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在广东男篮打球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谈到压力来自何处时,怀艾特直言:“球队的总经理每晚都会坐在替补席上,这是最难的地方。”虽然在怀艾特眼里,这一点颇有点天方夜谭,不过在CBA联赛中,却是极为平常的事情。这也可以被称得上是中国职业联赛的一大特色,总经理现场督战是各支球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在被问到当初为何会遭到广东男篮裁员时,怀艾特表示,球队告诉他需要做出改变,尽管当时战绩全联盟第一,可广东队还是裁掉了他。

  除此之外,怀艾特还表示,语言不畅也是一个非常难的事情。虽然球队配备了翻译,但是每支球队只有两名外援可以用英语交流,大部分中国国内球员是用汉语。“说英语的人很少,这是沟通上比较难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方面,穆迪艾存在缺陷。NBA选秀网的球探报告就指出他不喜欢在场上说话,和队友沟通不多。如果来到一个非英语系的联赛,身边没有几个能说得上话的人,穆迪艾恐怕会更加的沉默寡言。

  据报道,广东宏远给穆迪艾开出了一份百万美元年薪的合同。纵然,CBA联赛的高薪水非常诱人,可是想要在此生存下来也并非易事。在他之前,已经有不少NBA的球星甚至是状元都在这里吃到过闭门羹,对于只有18岁的穆迪艾来说,前途仍然是未知数。(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10284.shtml report 1249 怀艾特在CBA的一个赛季不算成功,赛季末还被裁掉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NBA准状元伊曼纽尔-穆迪艾下赛季加盟CBA联赛广东宏远男篮,在美国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