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航牵动人心 奥巴马策划小长假打高尔夫球被批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刘皓然
奥巴马打高尔夫
奥巴马打高尔夫

  【环球时报记者 刘皓然】   连日来,战火连天的巴以局势以及不明原因坠落的马航客机牵动着世界亿万人的心。但美国总统奥巴马此时却在悠然地打着高尔夫球,策划着即将到来的“小长假”。为此,奥巴马本人遭到媒体的广泛质疑和批评,有媒体指出奥巴马为图安逸不惜自毁公众形象。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0日报道,17日马航MH17客机在俄乌边境坠毁的消息发出后,媒体发现当时奥巴马正在特拉华州某酒店参加活动,面对镜头笑逐颜开;20日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战事造成多名以军士兵阵亡,奥巴马却在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悠闲地打着高尔夫球。评论称,“很少见到这样的强烈反差:世界局势如此动荡,白宫却显得一往如常。顾不上加沙和乌克兰的人间惨剧,奥巴马仍然享受着自己的活动安排”。白宫方面对此解释称,总统的行程没必要因外界产生剧变而更改,否则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惊慌”。

  然而,《纽约每日新闻》认为,奥巴马这些举动让自己陷入强烈的“媒体视觉反差”,这能让政敌和批评人士有机可乘,对他未能做出“主事者的形象”大加批判。有批评人士指出,如果一国总统给民众留下“两耳不闻窗外事”的麻木、冷漠形象,这对其政治生涯所造成的损伤可能是难以估量的。有媒体讽刺称,“在加沙问题上,美国的影响力是有限的。无论如何,一个爱好高尔夫球的‘筹款主管’(讽刺奥巴马频繁出席各类资金募集活动)是没法告诉哈马斯或者内塔尼亚胡该怎么做的。”

  美国《国会山报》数据显示,奥巴马在总统任期内打过将近200场高尔夫球,远高于前任小布什。此外,美国《华盛顿审查者》报日前还调侃了奥巴马的度假计划——“都闪开!奥巴马要先计划马萨葡萄园岛的16天假期!”报道指出,奥巴马的“小长假”是美国普通家庭年假长度的4倍。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11354.shtml report 1430 奥巴马打高尔夫【环球时报记者刘皓然】 连日来,战火连天的巴以局势以及不明原因坠落的马航客机牵动着世界亿万人的心。但美国总统奥巴马此时却在悠然地打着高尔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