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开幕 中国队5:0轻取缅甸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斌 记者 李琛) 巴西世界杯余热未消,第六届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昨晚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浙江省足协主席应祖明出席开幕式。

  本次锦标赛的首场比赛由中国队对阵缅甸队,两支队伍在场上斗智斗勇,多变的战术和灵活的攻防使比赛精彩纷呈。由于实力相距悬殊,中国队最终5:0轻取缅甸队。刚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单治平表示,本次队伍赛前集训时间不长,整体磨合程度还需提升,技战术演练还可以更为精细化,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可以使球队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中国队的表现非常棒,”缅甸队主教练赛义德赛后表示输得心服口服,“我对球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在球场上,他们表现得不够专注。”

  在国际足联五人制足球世界排名上,中国队位列第37位,而缅甸队只排在第94名。“这支队伍仅仅成立半年,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我还是感到很高兴的。”赛义德说。据悉,缅甸队的球员构成主要以学生、警察和上班族组成,队内没有一名职业球员。今晚,中国队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七的伊朗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18256.shtml report 813 本报讯(通讯员张斌记者李琛)巴西世界杯余热未消,第六届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昨晚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浙江省足协主席应祖明出席开幕式。本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