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欠薪足协调查完毕 恐面临罚100万扣6分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7月15日深圳红钻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比赛,深圳队员手持“还我血汗钱”横幅登场,开场30秒面对本方球门抗议以及下半时先后6名球员离场,让深圳红钻俱乐部的欠薪事件呈现在全国球迷面前。17日,中国足协工作组抵达深圳,就深圳红钻俱乐部欠薪一事展开调查。

  近日,中国足协工作小组经过与深圳红钻俱乐部、球员深入接触之后,已经把欠薪的具体情况了解清楚:工资被欠2个月,奖金被欠1年甚至更多。回京后,足协对深足事件进行了研究,也形成了初步结论:只要拿到劳动仲裁委或者仲裁委员会仲裁欠薪超过三个月的证据,中国足协会将会启动对深圳红钻俱乐部的处罚程序,罚款金额在30万至100万之间,扣除联赛积分3分或者6分,以儆效尤。

  在过去,中国足协曾要求所有职业俱乐部必须每三个月汇报一次发放工资和奖金的情况,没有及时发放的必须写出正当理由,否则就会给予处罚。可惜,后来这样的规定被无故取消。此外,在深圳俱乐部被曝出欠薪事件后,广药王老吉赞助了球队背后广告,据消息王老吉有意进一步追加投资收购深圳红钻,届时一旦雄厚资金注资,球员的欠薪也将会迎刃而解。

  目前,在中央巡视组进驻国家体育总局的大环境下,深圳俱乐部的欠薪以及足协一系列制度的漏洞显得尤为突出,相信不管是劳动仲裁足协走法律程序还是深圳红钻俱乐部被收购,此事很快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18948.shtml report 811 7月15日深圳红钻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比赛,深圳队员手持“还我血汗钱”横幅登场,开场30秒面对本方球门抗议以及下半时先后6名球员离场,让深圳红钻俱乐部的欠薪事件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