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贵州人和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高层否认陈子介加盟全北现代 不再引入内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随着二次转会窗口临近关闭,贵州茅台的人员变动也即将结束。这两天传出的贵州茅台中锋陈子介转会韩国全北现代的消息,经俱乐部高层确认是空穴来风,并且透露贵州茅台也可能不会再引入国内队员,朱炯将带领现有的人员征战下半个赛季的比赛。

  贵州茅台在哈尔滨遭遇大败,球队旅途艰难的从哈尔滨花费了10多个小时才回到贵阳。就在全队还在旅途中的时候,一条关于贵州茅台新晋国脚陈子介将转会韩国全北现代的消息不胫而走。鉴于贵州茅台引进了前德国国脚汉克这位外援中锋,陈子介的出场时间毫无疑问会受到竞争上岗的威胁,这个时候小陈选择去到韩国锻炼也是合情合理的。陈子介今年的高光时刻是主场对阵蔚山现代的时候梅开二度,特别是打进第二个球后霸气十足的庆祝,给韩国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要知道,今年年初,前贵州茅台9号外援穆斯利莫维奇如果不是被川崎前锋的队员犯规受伤下场两个多月,陈子介这位上个赛季还在参加乙级联赛的队员是不可能得到今年这么多机会的。前段时间,陈子介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的时候,贵州媒体人还调侃,穆斯利莫维奇今年的最大贡献就是间接的帮助了中国国家队的建设。现在陈子介正是需要比赛机会来提高自己的时候,汉克的来到毫无疑问竞争会加剧。综合方方面面的因素,陈子介的转会消息也有根据可言。

  今天中午,记者联系到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请他就陈子介的传闻确认一下。杨笑瑜毫不犹豫的回答到“(陈子介)转会韩国,没有这个可能。”接下来,杨笑瑜和记者聊到希望陈子介在朱炯的手下继续锻炼提高,争取能够从汉克的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陈子介本人也对这样的传闻感到奇怪,回答记者的询问时候说到“我不太清楚这个情况”。记者观察到,如果陈子介能够和汉克形成竞争上岗的良性循环,这对于贵州茅台的成绩提高和小陈本人的水平提升都是相得益彰的。好的队员,一定是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强者。

  谈到二次转会贵州茅台内援只出不进的现状,记者问道贵州茅台有没有可能再引进一些国内队员。杨笑瑜有些迟疑的说到“现阶段和一些俱乐部有接触,也继续在跟进谈判,但是估计希望不大”。他介绍到,“现在随随便便的一个93年以后的队员,稍微有一点点名气的,都报价超过千万。与其这样,还不如下定决心培养我们自己的年轻队员,我们93,94的队员,水平也不低,也有很多参加了国青的队员,我们更愿意将机会留给我们自己的队员”,他还和记者聊到希望现阶段89年的这一批队员能够尽快的在朱炯的训练下打出来,这才是贵州茅台全队水平提高的最现实的因素。也许是基于这方面的想法,贵州茅台才会留下像陈子介,范云龙等一批89年的队员。

  二次转会窗口还有一个星期关闭,贵州茅台也许不会出现那种压哨转会的意外消息。汉克的加盟就是最后的引援选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21819.shtml report 1425 随着二次转会窗口临近关闭,贵州茅台的人员变动也即将结束。这两天传出的贵州茅台中锋陈子介转会韩国全北现代的消息,经俱乐部高层确认是空穴来风,并且透露贵州茅台也可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