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威杨云出镜秀恩爱 杨阳洋破“劈腿”传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威杨云节目中秀恩爱 杨阳洋破“劈腿”传闻(图)

  中新网7月23日电 本周五晚8点钟,冠军爸爸杨威携呆萌儿子杨阳洋大闹《天天向上》,继续带你提前进入爸爸之夜!在节目现场,杨阳洋实现夙愿,专门为多妹挑选裙子,更有杨阳洋妈妈来到《天天向上》立方羊成长秘事。

  帮多妹选裙子 破“劈腿”传闻

  自从杨阳洋大胆表示喜欢多多姐以后,杨阳洋的“恋情”就牵动着众多粉丝的心弦,而最近一段时间也不断有杨阳洋移情别恋的“绯闻”传出,在节目现场,杨阳洋实现了在此前大本营录制VCR时许下的心愿,为多妹选了一条漂亮的裙子,爱上其他女孩子的传闻也就不攻自破。

  在各种不同款式的裙子中,身为男孩子的杨阳洋能否做出正确的选择呢?经过慎重的考虑,杨阳洋果断地选走了一条白色的纱裙,看来在杨阳洋的心里,多妹无疑就是飘飘欲仙的女神了,白色的裙子当然最符合多妹的气质了。而当主持人问杨阳洋有了钱之后会干嘛,杨阳洋也是毫不迟疑地表示会交给多妹。至于多妹是否会喜欢痴汉杨阳洋的礼物,对于杨阳洋火热大胆的表白多妹又将作何回应呢?

  学鸵鸟、学猩猩,可爱阳洋被玩坏

  比起陆毅女儿贝儿和曹格家的两个小宝贝的“拆台”表现,杨阳洋来到天天向上就乖巧许多,但是天天兄弟怎么肯放过杨阳洋,让他安静地做个美男子,在动物模仿游戏环节,钱枫带领杨阳洋在舞台上模仿鸵鸟奔跑,呆萌的杨阳洋同学则是一本正经跟着天天兄弟学动作,小小男神形象尽毁,让观众不得不呼吁:天天兄弟,你们也太狠了吧,放开那个美男子啊!

  虽然杨阳洋在舞台上话不多,但是观察能力很强的他模仿起动物来有板有眼,颇有取代欧弟之势,钱枫在台上表演自己的经典动作“模仿鸵鸟”,没想到杨阳洋一学就会,在钱枫的带领下在舞台上狂奔,动作达到了惊人的“神同步”!

  在《爸爸去哪儿》新叶村之旅中,杨威扮演青蛇的惊艳亮相让观众们记忆犹新, 没想到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杨阳洋子承父业,也在天天兄弟的“教唆“下模仿起蛇和猩猩来,一板一眼的动作颇得欧弟神韵,让现场观众直呼“感觉阳洋萌萌哒”!也有观众心疼地表示“傻小子不要学的这么认真吧,男神形象都毁了你造吗?”

  杨威夫妻现场秀恩爱 呆萌王子养成记

  五个爸爸中,杨威留给大家的印象非常稳重内敛,但是在节目现场,妻子杨云一亮相,就收获了杨威一个爱意满满的公主抱,在录制过程中夫妻俩也一直牵着儿子的小手,三口之家的甜蜜温馨让观众们羡慕不已。

  在本周五的《天天向上》中,杨威为了一雪前耻,挽回自己在苗寨之行中发挥失常的形象,在妻子的指导下重新挑战武汉热干面,有了妻子的支持和鼓励,这碗热干面会不会做出不一样的味道来呢?

  妈妈的到来也让低气压小王子杨阳洋活跃不少,在现场玩游戏、学动物、折纸飞机玩的不亦乐乎,杨云和杨威更是在现场爆料儿子成长过程中的诸多趣事和自己的育儿秘诀,想要知道低气压王子是怎样炼成的,敬请锁定本周五晚8点钟《天天向上》。

杨威杨云节目中秀恩爱 杨阳洋破“劈腿”传闻(图)


杨威杨云节目中秀恩爱 杨阳洋破“劈腿”传闻(图)


杨威杨云节目中秀恩爱 杨阳洋破“劈腿”传闻(图)


杨威杨云节目中秀恩爱 杨阳洋破“劈腿”传闻(图)


杨威杨云节目中秀恩爱 杨阳洋破“劈腿”传闻(图)


杨威杨云节目中秀恩爱 杨阳洋破“劈腿”传闻(图)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3/6417295.shtml report 4100 中新网7月23日电 本周五晚8点钟,冠军爸爸杨威携呆萌儿子杨阳洋大闹《天天向上》,继续带你提前进入爸爸之夜!在节目现场,杨阳洋实现夙愿,专门为多妹挑选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杨威杨云节目中秀恩爱 杨阳洋破“劈腿”传闻(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