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乐福防守惨遭批评 小牛欲与詹皇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球员市场已开启多日,各种交易流言漫天飞舞,多支球队仍在积极尝试交易,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乐福防守惨遭批评

  美国网站《体育新闻》今天采访了4名NBA内部人士,其中包括两名助理教练、一名球探和一名球队高管,对乐福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值得一提的是,“爱神”虽然是全明星,但他的防守能力却遭到了多人的批评。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助教如是说道:“他和佩科维奇是对很糟糕的内线防守组合,他们跳不起来,还比较慢,缺乏像样的防守对抗能力,这让对手在进攻端可以轻松的击败他们。”森林狼上赛季内线场均丢分为46.1分,排名全联盟第29位。接受采访的某球探则指出,乐福在防守挡拆时的效率也很差,缺乏侵略性。

  小牛欲与詹皇抢人

  据达拉斯官网记者迈克-费舍尔曝料称,小牛正在秘密追求雷-阿伦,他们目前拥有一个27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但有个匿名消息源分析指出,雷-阿伦去达拉斯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小牛同时也在积极尝试追求尼尔森和莫-威廉姆斯。雷-阿伦目前正在国外参加商业活动,他还没决定是否宣布退役。他上赛季出场了73次,场均9.6分2.8板2次助攻。改投骑士的詹姆斯也在积极招募雷-阿伦,另外迈克-米勒也希望后者能去克利夫兰重聚。

  贾巴尔调教希伯特

  很多NBA球星都选择在休赛季好好旅游放松,但也有很多球星则乘机好好磨练自己的球技。传奇中锋“天勾”贾巴尔今天透露,他正在帮助步行者中锋希伯特特训进攻技术,他表示将会努力让后者的得分威力提升一个层次。因为进攻端效率太差,希伯特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多次成为球队的短板,甚至还遭到了球迷们无情的嘲笑,这让他的自信心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

  刘易斯即将动手术

  《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皮尔斯曝料称,前热火球星拉沙德-刘易斯即将进行一个膝盖手术。他的经纪人科林-布莱恩特接受采访时,没有透露刘易斯膝伤的严重程度,仅表示他的客户手术后需要一段恢复时间。今年夏天,刘易斯和小牛签订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拉沙德发现他的右膝需要手术,如此才能确保下赛季在球场上呈现很高的竞技状态,我们希望他尽快动手术,这样才能更好的延续NBA生涯。”布莱恩特说。34岁的刘易斯上赛季常规赛亮相了60次,场均可贡献4.5分1.8板。

  恩比德调戏蕾哈娜

  正处于养伤期的新科探花秀乔尔-恩比德,近日再次成为话题人物,继推特上调戏金-卡戴珊未果后,他如今又将目标转移到小天后蕾哈娜身上。今年的选秀大会,恩比德原很有希望被骑士用状元签摘下,但因为手术隐患最终落到第3位。“新消息,从卡戴珊转移到蕾哈娜。嘿宝贝!快回我话吧!今晚9点30在卡拉古利斯餐厅共进晚餐,好吗?”恩比德在推特上直接向蕾哈娜发起邀请。在对方没回复之前,恩比德还进一步解释了自己的内心想法——生活中,你需要去体验新的事物,而我觉得自己需要去把注意力转移到新的女孩身上。

  骑士签约次轮新秀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和今年的次轮新秀乔-哈里斯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其中前两年为全额保障,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和爵士进行了一个涉及多人的交易,得到了约翰-卢卡斯等3人,这被看作是他们追求乐福即将成功的讯号。哈里斯是今年选秀大会的第33顺位新秀,身高1.98米,上赛季在NCAA场均出场28.8分钟,可贡献12分2.9板2.3次助攻。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23385.shtml report 1795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球员市场已开启多日,各种交易流言漫天飞舞,多支球队仍在积极尝试交易,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乐福防守惨遭批评美国网站《体育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