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众劲旅高官批拜仁主席 称德甲开赛日期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在近日德甲各家俱乐部经理的会谈上,鲁梅尼格抨击德甲新赛季开赛过早,认为短暂的休整假期和备战时间不利于新赛季的开打:“我在上一次德甲球队经理会议上向德甲联盟提出了申请,世界杯之后,德甲新赛季应该选择在8月29号开幕,而不是8月22号。然而这样的申请被其他俱乐部拒绝了,他们的理由是:这或许是惟一给拜仁制造麻烦的机会。我认为联盟丢掉了团结性,毕竟许多俱乐部的球员们都为本届世界杯出战了。”

  德甲联盟是否应当考虑鲁梅尼格的建议,出于对拜仁或许还有多特蒙德、沙尔克等球队考虑对新赛季的日程做出调整 ,争论之声络绎不绝。

  上赛季德甲两强将于8月13日在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球场率先进行“超级杯”决赛。然而现在看来,这场比赛因为两支球队中数位大将的缺席而变得精彩不足。拜仁俱乐部方面,共有14名球员在这个夏天奔赴巴西,其中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出场的球员将会铁定缺席本场比赛,而多特蒙德方面,已确认后防大将胡梅尔斯不会出场。

  下面让我们细数一下德甲各支球队对鲁梅尼格此番言论的反应。

  沙尔克经理黑尔特:“最终决定不应该只有那些大俱乐部说了算。我们认为这样的开赛日期是正确的。我们希望德甲可以在舒适宜人的天气进行。上赛季5月份就结束了,现在各家俱乐部需要通过联赛获得收入。同样,我们队中也有球员出战世界杯,但我们会和德甲联盟的思路保持一致,我想鲁梅尼格的批评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德国足球联盟会为联赛各支球队考虑最佳方案,此前针对开赛日期提出个多个建议性日期。现在规定的开赛日期已经是各方妥协后的方案,许多球队甚至希望比现在规定的日期再早一周开赛。这样做的目的并非有意削减拜仁实力 ,而是为了避开之后的英超密集的赛程。”

  汉诺威经理杜夫纳:“我能够理解鲁梅尼格的想法,他希望可以和联盟商量晚一些开赛。然而如果我们此次世界杯没能走到最后捧杯而归,而是中途早早遭遇淘汰了呢? 此前已有其他球队批评联赛的休赛期过长,我想这样的决定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大俱乐部应该服从这样的决定,并且他们也一定可以应付得来。”

  门兴格拉德巴赫经理埃贝尔:“这样的争论每一次大赛后都会出现。涉及到的球队不仅是像拜仁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这关系到每家俱乐部的利益。团结是对36支球队而言的,而不是一支。”

  弗莱堡体育主管塞尔:“我们也有4名球员和一位理疗师去了本届世界杯。我想如果晚开赛 一周的话也没有什么问题。”

  1974年德国世界杯,德国队作为东道主本土捧起大力神杯。与本届情况类似,在那届世界杯夺冠的阵容中有7位拜仁球员。而在世界杯之后的那个赛季拜仁开幕战,拜仁慕尼黑0-6大比分输给了门兴格拉德巴赫。

  (寒潭冷月)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25967.shtml report 2435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在近日德甲各家俱乐部经理的会谈上,鲁梅尼格抨击德甲新赛季开赛过早,认为短暂的休整假期和备战时间不利于新赛季的开打:“我在上一次德甲球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