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以辞职逼宫斯特林 高层:赞助商也会撤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快船总经理透露,主帅里弗斯已经向他声明,如果斯特拉继续做快船老板的话,他将辞去快船主帅的位置。

  “作为黑人主教练,里弗斯被这个问题困扰得更深,他明确表示,如果斯特林继续拥有快船的话,他就会辞去主教练职位”,临时CEO理查德-帕森斯表示。

  帕森斯同时担心包括保罗在内的核心球员也可能因此外流,此前帕森斯试图和保罗沟通,但被律师制止,律师称这样属于侵犯隐私。而里弗斯声称,他曾听到过快船的企业员工称在目前的环境下,他们都很难继续工作。

  帕森斯表示,如果里弗斯离开,对快船将是一场灾难,“里弗斯是球队的教练和领导者,相当于父亲的角色,他能够团结大家并赢得大家的信任,球员们爱他”,帕森斯说。

  帕森斯此前是时代华纳和花旗集团的高层,被认为是大型企业管理方面的专家。帕森斯称,如果斯特林留下,那么他确信赞助商会退出,连季票的持有者都会选择要回他们的钱。“如果你的主教练离开了,你的球员不愿意为你打球,你还剩下什么,如果赞助商和粉丝都离开了,球队就会一落千丈”。

  帕森斯表示球队的关键赞助商如曼德勒湾度假村对是否继续都很冷淡,其他赞助商如起亚汽车公司同样是这个态度。“我们有一堆的赞助商都不希望斯特林继续下去”。帕森斯还表示,他也不相信有人会比鲍尔默出资更多。

  目前的问题是斯特林的妻子雪莉是否获得了斯特林的授权,此前她和鲍尔默接触,把快船以20亿美金的价格出售给了鲍尔默。随后,斯特林否认了授权,并在法庭上指责雪莉欺骗了他,他和妻子都受到了来自NBA的威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29437.shtml report 769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快船总经理透露,主帅里弗斯已经向他声明,如果斯特拉继续做快船老板的话,他将辞去快船主帅的位置。“作为黑人主教练,里弗斯被这个问题困扰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