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艇 > 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办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阿姆斯特丹大学卫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7月23日电(彭冲 冯峰 徐金波)23日,中国最大城中湖—武汉东湖水面百舸争流,国内外12支顶级名校赛艇队同场角逐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代表队成功卫冕。

  23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武汉市政府和湖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武汉东湖上演,共有8支国外名校赛艇队和4支国内高校的赛艇队参赛,分别是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中国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8支男队,及法国巴黎第二大学、美国耶鲁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意大利都灵大学4支女队。

  比赛开始前,包括滑水世界冠军、国际级运动健将、亚洲冠军、国家级运动健将、尾波滑水世界吉尼斯纪录创造者等选手在内的世界优秀水上飞人表演队员,在东湖楚城附近水域带来艺术滑水、水上金字塔、水上芭蕾、尾波超人飞、水上飞人、蛟龙出水、凌空漫步、群龙聚首、蜘蛛吐丝、龙凤呈祥等精彩水上嘉年华表演,引得游客阵阵惊叹。

  随着比赛哨响,12支参赛队伍分成男子组、女子组8人单桨有舵手制的比赛就此展开。随着队员们有节奏地划动着手桨,窄小的赛艇在湖面如同离弦之箭,冲向终点。最终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队以2分13秒88的成绩战胜中国上海交大,成功卫冕男组冠军,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队以2分30秒45的成绩夺得女组桂冠。

  当天,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还在此举行第三届“同城双星”龙舟友谊赛。今年的龙舟比赛项目除传统的龙舟赛男子组800米比赛、龙舟赛男女混合组500米比赛外,还新增加了龙舟赛男子组200米比赛项目。最终华中科技大学龙舟队以3比0战胜武汉大学龙舟队。

  根据组委会安排,名校赛艇队将在武汉停留约5天的时间。比赛之余,国际名校赛艇队的队员们将参加包括赛艇发展论坛、校园访问等世界名校文化交流活动,参观武汉市民之家,乘坐两江游船,游览东湖磨山和落雁景区、湖北省博物馆等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人文自然景观,体验武汉的城市魅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3/6418875.shtml report 969 中新社武汉7月23日电(彭冲冯峰徐金波)23日,中国最大城中湖—武汉东湖水面百舸争流,国内外12支顶级名校赛艇队同场角逐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代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武汉办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卫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