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首球报恩彰显实力 亚洲伊布或助国安争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7月23日晚,2014中国足协杯第4轮,北京国安客场3-0完胜贵州人和进入八强。新援德扬打入他加盟国安的首球,只打了两场比赛就交出了一传一射的初考答案,亚洲伊布名不虚传。国安对德扬寄予厚望不仅仅是因为他是神射手,更重要他在前场有桥头堡的战术意义。德扬来到北京时就表态希望帮助国安夺冠,自己获得中超金靴,他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端。

  德扬曾在韩国K联赛上创造了进球的最多纪录。本赛季初转会至中超江苏舜天队之后,共获得11次出场机会,为球队贡献了5粒入球。中超间歇期,德扬加盟国安时一再表示,希望帮助北京国安队再次夺得联赛冠军,同时自己也能够获得中超最佳射手称号。加盟国安队刚刚5天,德扬就在国安客场建业的比赛中首发。这充分说明国安主教练曼萨诺对于德扬的信任,而德扬也不负期望,首秀打满90分钟,并送出助攻。尽管国安客场输球,但德扬首秀还是展现了作为一名高中锋的全面能力。

  足协杯对阵人和是德扬加盟国安的第二场比赛。第26分钟,张稀哲左路角球传中,德扬禁区内力压张成林头球破门,国安1-0领先。这是德扬加盟国安后的首粒进球,与身体素质出色的准国脚张成林相比,黑山前锋依然技高一筹。此后,国安持续围绕德扬运转并坚持前压逼抢,人和反击打得有心无力。第30分钟,德扬自己组织进攻后在禁区右侧一脚斜射稍稍偏出,否则他有望上半时为国安锁定胜局。第50分钟,张呈栋右路下底传中,在德扬前点干扰下,无人防守的邵佳一后插上轻松再下一城。国安客场2-0领先胜券在握。第81分钟,德扬被乌塔卡换下场后情绪非常稳定地与主帅和队友握手庆祝。最终,国安客场3-0完胜人和,这与上一次中超联赛在贵阳的2-1获胜显然轻松许多。

  加盟国安后两场正式比赛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德扬在北京国安开了一个好头。实战显示,德扬的跑位、意识和细腻的技术,给国安队的进攻注入了活力。在巴塔拉受伤将缺席多场比赛的情况下,德扬无疑成了国安队的及时雨。

  国安需要的不只是一个德扬,而是以他为支点的整个战术体系。德扬的到来,终于解决了国安多年来所需要的技术、意识和身体三结合的中锋需求。德扬与河大成曾经在韩国K联赛共同效力于首尔FC队4年,两人从首尔来到北京再次并肩作战值得期待。树挪死,人挪活。北京国安队的整体实力要比江苏舜天队要高,国内球员和外援的能力也比舜天更加出色,相信不久的将来,德扬与巴塔拉、陈志钊和邵佳一等靠脑子踢球的队友,很快就能通过足球语言,彼此心领神会。健儿须快马,快马须健儿,德扬和国安能否持续擦出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39836.shtml report 43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