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戴琳赛中数次喷裁判 或引火上身遭追加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山东鲁能在足协杯1/8决赛中在客场以1-0的比分淘汰广州富力。而相对于打入绝杀的阿洛伊西奥,戴琳也可谓是此役的一大焦点人物,因为在比赛中,戴琳不但吃了一张黄牌,由于不满当职裁判判罚,他与裁判数次发生口角,不管是边裁主裁都与戴琳有过交锋,倘若主裁写进比赛记录上报足协,有可能招致对其追加处罚。

  事实上此番客场面对由埃里克森统领的广州富力,山东鲁能上上下下都甚是谨慎。而在这种情形下,库卡祭出了最强防守阵容,王大雷自然而然是门将位置的无二人选,左右边卫由郑铮和麦克格文占据,至于最为关键的中卫位置,则是由戴琳和汪强构建。从中可见,即便麦克格文是世界杯球员,但戴琳在库卡心目中仍是中卫的最佳人选。

  而在比赛过程中,广州富力的攻势不可谓不猛烈,但不管怎样,戴琳还是携手队友抵挡住了主队的攻势。不过相对于技战术层面,真正让戴琳成为焦点的,却是他与当职裁判之间的“故事”。下半时,富力快速反击,戴琳回身铲翻哈默德,裁判吹停比赛判罚戴琳犯规,随后戴琳便炸开了锅,他先是双手怒拍地面,随后堵住裁判开始“喋喋不休”,并逐渐升级为言语更为激烈的“怒喷”,要知道当时戴琳身上背着一张黄牌,队友刻意将戴琳赶紧拉走,但火爆的戴琳又开始指责边裁,示意自己压根没犯规,最后在队友的极力劝阻下戴琳才被拉走。

  当然戴琳在场上的这种火爆行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从辽足到上海再到山东,戴琳的职业生涯一路走来,无论是在哪里效力,其都不乏因大尺度犯规或身体言语冲突,而被处罚的经历。而在此役结束之后,如若裁判组在比赛报告中,将戴琳怒喷当职主裁的行为写入的话,那么足协有可能会对戴琳进行追加处罚。那样一来,山东鲁能在1/4决赛中将陷入巨大的困境,毕竟北京国安的攻击力是无比强大的。(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40113.shtml report 38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