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小妖新赛季或改踢中场 阿拉巴补克罗斯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阿拉巴下赛季有可能改踢中场
阿拉巴下赛季有可能改踢中场

    拜仁慕尼黑最近签下了瓦伦西亚左边后卫贝尔纳特无疑加强了球队左路的实力,上赛季这名西班牙U21国脚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有着优异的表现,并且在今年夏天转会拜仁。但这也给瓜迪奥拉出了一道难题,那就是左路主力人选的问题。过去几个赛季,拜仁的左路一直被阿拉巴、里贝里牢牢占据,要想撬动这两人的主力位置很是艰难。实际上,瓜迪奥拉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把阿拉巴放到中场的位置,就像体育主管萨默尔说的那样“解放阿拉巴到中场”。

  其实,奥地利国脚阿拉巴在职业生涯初期并不是踢的左边后卫,而是中场。在范加尔麾下,阿拉巴被改造成一名左边后卫,从此便占据了拜仁主力左边后卫的位置。前拜仁队长埃芬博格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阿拉巴正沿着一条通往伟大球员的路上前进,正如罗伯特-卡洛斯、马尔蒂尼和布雷默一样。埃芬博格说:“他和里贝里的配合令人印象深刻,我现在找不到比他更优秀的左边后卫了。”

  而新赛季的情况又有所不同,一方面球队引进了西班牙U21国脚左边后卫贝尔纳特,另一方面拜仁中场球星克罗斯转会皇马,在中场的位置上留下了一个空缺。上赛季,瓜迪奥拉就成功将拉姆改造成后腰,显然,把阿拉巴打造成中场球员接替克罗斯的位置风险要小得多。作为一名边后卫,上赛季88%的传球成功率、57%的一对一成功率基本上追平了拉姆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连续79场联赛未得一张黄牌也显示了阿拉巴在球场上冷静的头脑。此外,超强的奔跑能力和惊人的体能也让阿拉巴有足够的潜力成为一名中场球员。

  (寒潭冷月)

相关新闻:

·巴德时隔18月再为拜仁出战 从未怀疑自己能复出
·名医称拜仁队魂至少缺阵6周 或无缘德甲揭幕战
·热身赛-阿拉巴2球铁卫594天后复出 拜仁3-0轻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40265.shtml report 1872 阿拉巴下赛季有可能改踢中场  拜仁慕尼黑最近签下了瓦伦西亚左边后卫贝尔纳特无疑加强了球队左路的实力,上赛季这名西班牙U21国脚在左边后卫的位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