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纪委会审迪亚曼蒂中指案 恐怕难逃4场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3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上周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迪亚曼蒂竖中指事件,还有其他比赛中的违纪问题。此外,纪律委员会还就“刘健转会案”和“深圳欠薪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中基本认定了迪亚曼蒂竖中指的行为,很可能在24日对外公布对迪亚曼蒂处以停赛4场的处罚。

  上周联赛中杭州绿城与长春亚泰比赛中,出现了工作人员互殴的情况,足协将对两人处以禁止进入体育场的处罚。而足协杯中天津泰达队员聂涛的恶性犯规动作,也被纪委会认定属于暴力动作,难逃停赛处罚。此外,“刘建转会案”由于中能方面提供了新证据,纪律委员会也召集恒大和中能代表进行了再次审议。

  最受关注的迪亚曼蒂竖中指事件,也在纪委会的会议内容中。迪亚曼蒂由于随队备战足协杯,并没有来到足协,而他也向足协递交了书面材料,解释当时的动作并没有恶意,“一系列手部动作是一个连贯动作,仅是在向替补席上的意大利老乡进行沟通和解释。 我绝对没有向对方球员、裁判员或者看台上的观众‘竖中指’。”

  不过纪律委员会对迪亚曼蒂的动作进行了审议,认为转播画面非常清晰,竖中指的动作确凿无疑,通过转播画面看,迪亚曼蒂的动作还是有指向性,属于非道德的动作。根据处罚条例第55条规定,很可能对迪亚曼蒂处以停赛4场、罚款两万的处罚。24日足协很可能先向恒大下发处罚通知,随后对外公布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746&paper.cmsUrl= report 38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足协纪委会审迪亚曼蒂中指案 难逃4场停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