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翻译帝苏伟致敬学术新星 最丑球衣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迪迪又和大家见面了~
昨晚大醉,今早醒来发现满嘴的泥巴,遂打电话问送我回家的哥们儿这是怎么一回事?!答曰:昨晚你说你自己是喜羊羊,趴在地上非要吃草,拉都拉不住……
 
最近组里有同学买了一个苹果6的手机模型去公园水池边炫富,拿起模型手机假装打电话,接着大骂,然后生气地把手机扔到水池里,正要离去的时候后面突然一个妹子说:"亲,你的手机浮起来了……"我看这同学也是注定孤独一生了……
 
来看看体育方面~
在足协杯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和杭州绿城的比赛被拖入到点球大战,点球开始之前,绿城队更换了场上门将,由黄远东换下了邹德海,这一幕神似巴西世界杯荷兰哥斯达黎加点球战前,荷兰队换门将的一幕。但在点球大战里,中能以4-3涉险胜出,令绿城换门将之举变成徒劳。
 
这让人不禁想问:亲,替补门将上场前热身了吗?不是直接换就行的呀!
 
把视线移到国外,奇葩的事儿真不少~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日前再次谈到了球队中卫胡梅尔斯和曼联的转会传闻,据知名德甲专家Raphael Honigstein的推特消息称,克洛普这样说道:"如果这不是一个胡编乱造的垃圾故事,我会吃一把扫帚!"
 
话说如果曼联为了看到克洛普吃扫帚,真诚地开始报价了怎么办?!
 

另外据说勒夫在世界杯开始前曾默默许下心愿,如果能拿世界杯我就吃鼻屎……
 
再来关注一下二次元小王纸~巴洛特利日前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巴神一手捧着伊布的自传,另一只手有条不紊地熨着一件衣服。他如此描述这段视频:"知识就是力量,读书真是太酷了,留在学校里吧孩子们。"
 
看来巴神浑身充满正能量啊~一股少女励志剧的气息袭来!
 
不过伊布不爽地表示,要黑我你下来黑!
 
昨天说到西班牙几支球队的极品球衣~而今天又有西班牙的球队不甘落后要秀出他们的杰作!
一家叫做莱奥内萨文化队的俱乐部发布了下赛季新款球衣,他们竟将球衣做成了晚礼服的样式。有的球迷直称这套球衣穿上去简直就像餐厅的服务生。《世界体育报》更在大标题直言:这是历史上最丑陋的球衣吗?
 
这是一上场就跟对手玩制服诱惑的节奏吗?!
 
想象一下球员再穿上锃光透亮的欧版尖头皮鞋奔跑在绿茵场上……真是画美不看!
 
昨天广东宏远宣布已经与2015年的NBA状元热门伊曼纽尔-穆迪埃签约,上赛季效力过广东队的外援卡利夫-怀艾特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每晚都需要有良好表现会让他有很多压力,这对于一个高中生孩子而言是非常难的。"
"交际上最困难的一件事在于,没有人真正讲英语。"怀艾特说道。
 
翌日,广东宏远签回了翻译帝苏伟
 
要不学术新星秦升同学也行……
 
据《马卡报》报道,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夏季之旅,而在昨天的的训练中,NBA巨星卡梅隆-安东尼亲临位于加州大学的皇马训练基地,尝试了几脚劲射,还客串门将进行了几次低球扑救。
 
这么一看……James已经去了皇马,你也想转会过去吗?
 
===短评快===
【曝骑士已肯定将获得乐福】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WMTW电视台第八频道体育主播特拉维斯-李消息,骑士将从森林狼获得乐福已经是一笔"肯定会完成"的交易,不过迄今为止,正式达成协议的时间还不能确定,双方的具体交易筹码也还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乐福下赛季将会穿上骑士队的球衣,与詹姆斯和欧文并肩作战。
 
若真如此,骑士这是要夺冠的节奏啊!
【小麦换三女友夺三大满贯】
麦克罗伊自始至终领先最终以无可争议的方式锁定了2014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同时也让自己成为继尼克劳斯和伍兹之后第三位在25岁即可三夺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不过细心人不难发现小麦在夺得三个大满贯冠军的时候,身边女友是完全三个不同的人。从青梅竹马的霍莉-斯威尼,到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再到如今的绯闻女友娜迪亚-福德,按此节奏麦克罗伊想要在奥古斯塔获得美国大师赛冠军成就全满贯莫非还要继续换女友?
 
小麦,你太多情了。
【未婚妻证实已同杜兰特分手】
根据美国八卦网站Mediatakeout的报道,杜兰特的未婚妻莫妮卡-怀特在参加一次活动时向媒体证实,她已经同杜兰特分手了。而分手的原因是她怀疑杜兰特在同Jay-Z的经纪公司签约后,已经加入了秘密教派,莫妮卡认为两人在宗教信仰上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分歧。
 
老婆都丢了,杜少,你长点心吧。
===吐片来袭===
 
这笼包子你要不要!
 
如有神助!!
 
传说中的气功?
===网友上墙===
 
詹姆斯未来要为球王之路披荆斩棘。
 
完全不敢想,阵容亮瞎眼。
 
感谢大家的支持,高级黑爱每一个黑丝。
福利来喽~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43105.shtml report 15469  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迪迪又和大家见面了~昨晚大醉,今早醒来发现满嘴的泥巴,遂打电话问送我回家的哥们儿这是怎么一回事?!答曰:昨晚你说你自己是喜羊羊,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