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海霞参加八一女篮拉练 严抓细节自曝关注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熙

  7月16日至24日,八一女篮三队在江苏连云港市进行了为期9天的拉练,并与当地的军队男篮、消防支队男篮、市中青年女篮以及东海县篮协男篮进行了4场友谊赛,在当地篮球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前女篮国手、现八一女篮总教练郑海霞也随队参加了此次拉练,并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追捧。虽然退役多年,但郑海霞的人气丝毫未减。每到一处,她都会被很多球迷要求合影和签名。向来热心的海霞姐不顾疲累,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心愿。

  八一女篮三队的此次拉练,是应连云港市桃林酒业有限公司的邀请专程而来,连云港市政府和东海县政府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桃林酒业近几年来曾数次组织和赞助多项篮球赛事,让当地篮球迷大饱眼福。连云港市的篮球氛围非常浓厚,涌现出不少优秀球员,下赛季将征战NCAA的18岁新星唐子豪,便来自该市。

  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郑海霞对小球员们的要求却非常高。与连云港市中青年女篮的赛前热身,她早早到场边督促队员们练习投篮。见有球员的投篮出手点偏低,郑海霞马上击掌大喊,提醒相关球员进行纠正。

  “细节决定成败。这些球员都处于很关键的成长期,平时如果不注意这些,时间长了,就会养成错误的习惯。”郑海霞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如是说。

  她还告诉记者,平时经常看篮球比赛。除了女篮的比赛外,CBA和NBA的球队情况和球员动态也是如数家珍。与记者的交流中,她还聊到了林书豪被交易到湖人的话题,可见海霞姐确实没远离过篮球。

  11号李金玉是本次拉练中表现最出彩的球员。她在底角的定点远投非常稳定,在与连云港市中青年女篮一役中,她连续飙中7记三分球,单场轰下36分,率队大比分完爆对手。

  八一青年女篮主教练沈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此次拉练中获益匪浅。特别是与几支男子球队的交锋,对抗性明显强过平日的训练和比赛,让球员们在攻防两端都接受了更大的挑战,这有助于她们的成长和进步。

  桃林酒业董事长马广群,和八一女篮副中队长、前国家队员胡云,为参赛球队颁发了纪念奖杯。原八一男篮主教练吴忻水,也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拉练。

  (杨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62747.shtml report 947 7月16日至24日,八一女篮三队在江苏连云港市进行了为期9天的拉练,并与当地的军队男篮、消防支队男篮、市中青年女篮以及东海县篮协男篮进行了4场友谊赛,在当地篮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