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两年合同签约阿米努 前鹈鹕悍将成帕帅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艾尔-阿米努加盟小牛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4日,NBA达拉斯小牛队与自由球员艾尔-阿米努达成签约意向。

  报道表示,阿米努是作为刘易斯的替代者加盟小牛的。在今日凌晨,达拉斯官方宣布终止与拉沙德-刘易斯签下的一年合同,原因是体检时刘易斯的膝盖受伤,需要进行手术,球队在新赛季则需要一名健康球员,因此这份合同作废。

  为了弥补失去刘易斯所留下的空缺,小牛队签下了阿米努。阿米努的新合约为2年21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球员选项。

  阿米努全名为艾尔-法鲁克-阿米努,23岁,身高2米06,司职小前锋。阿米努2010年首轮第8顺位被快船选中,在洛杉矶一个赛季后卷入到保罗的大交易中,被送至新奥尔良,今年夏天阿米努新秀合同到期,变成自由球员。

  2013-14赛季阿米努为鹈鹕效力了80场比赛,其中65场首发,场均25.6分钟,可以得到7.2分6.2个篮板球1.4次助攻1.0次抢断。

  达拉斯小牛队目前正在寻找锋线替补。在小前锋位置上,小牛队今夏重金签下了前火箭球员帕森斯,新合约为3年4600万,接近顶薪。大前锋上则有着球队核心诺维茨基。阿米努加盟后,将会主要担任帕森斯的替补。

  在阿米努之前,小牛队曾经和老将拉沙德-刘易斯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底薪合约,价值为140万美元。但在签约前的身体检查时发现刘易斯的膝盖伤情,于是小牛队按照规定就单方面终止了合约。由于上赛季的小前锋马里昂并没有展示出留队欲望,所以小牛队紧急签下阿米努,代替了刘易斯留下的空缺。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63601.shtml report 1348 艾尔-阿米努加盟小牛北京时间2014年7月24日,NBA达拉斯小牛队与自由球员艾尔-阿米努达成签约意向。报道表示,阿米努是作为刘易斯的替代者加盟小牛的。在今日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