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部分高层坚持卖掉梅西 梅球王曾考虑转会阿森纳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3日,关于梅西和巴萨的消息被传出。据一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一部分高层坚持认为,俱乐部必须立即将梅西卖掉。而据另一西班牙媒体爆料,梅西在上赛季结束后曾试探性地询问过前队友法布雷加斯关于自己转会到阿森纳的可能性!没有梅西的巴萨还是巴萨吗?想一想都让人难以接受。

  巴萨方面,新帅恩里克的到来引发了巴萨全面的改革风暴,球队随时可能传出爆炸性的消息,而主角极可能是梅西。阿根廷巨星在5月份获得了续约,但这并不能保证什么,因为巴萨高层中有一部分高管,认为俱乐部应该立即出售梅西。事实上上赛季梅西表现不佳的时候,要求出售梅西的声音就很响亮,而且这些高层还希望俱乐部越早出售梅西越好。

  部分高层认为,梅西在巴萨并不感觉幸福,而且他动力也不足,看上去重返巅峰状态已经不可能了。无论从哪方面来说,现在都是出售梅西的最佳时机,巴萨要抓住机会,将阿根廷人卖出创纪录的价格,这样巴萨可以清偿大半的债务。几乎每一天,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都会面对这种要求。不过巴托梅乌现在正极力压制这种声音,不让其在诺坎普内外宣扬。

  至于梅西方面,当时的小法一心想着离开巴萨重新回到阿森纳,而那个时候的西班牙人还并没有考虑过加盟现在的东家切尔西。梅西就在那个阶段一度产生了转会阿森纳的想法,这位巴萨天王当时曾让小法向其经纪人达伦·邓恩询问过关于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试想一下,如果当时梅西对转会阿森纳有更进一步意向,并且枪手也愿为阿根廷人付给巴萨近2亿的解约金的话,这将是一个足以震惊整个足坛的转会!

  过河拆桥卸磨杀驴?

  如题的这种事情在足球界里并不少见。即使这样,要把巴萨和梅西割裂开来的想法也让人不可思议。

  玩足球,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少不了富商投资足球,但富商之所以还可以继续当富商,和足球能争取大把的资本是脱不开干系的,所以,足球界难免会存在向“钱”看的现象。

  虽说除了梅西,巴萨还有不少巨星级的球星,但没有梅西,绝对就没有宇宙舰队。这多少让人有些辛酸——表现好了,各种赞誉能把你捧上天,即使有隐忧,但在成绩面前算得了什么!一旦表现差了,球队没有其他人站出来,所有的错误就都是梅西一个人的。这不公平啊!这和球迷们看比赛时必喊的“换裁判”有得一拼,只要不满意就要换人,这也太过急功近利了。

  即使梅西不愿意跑动,有点功高压主的意思,那也是因为俱乐部对他的长期依赖。一旦不合心意,俱乐部就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实在不可取。

  再说,梅西不仅是巴萨的头号球星,身体上更深深地刻上了巴萨的烙印,把这么一个人卖掉,得掉多少的铁血脑残粉。巴萨高层,慎思啊。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63807.shtml report 1739 23日,关于梅西和巴萨的消息被传出。据一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一部分高层坚持认为,俱乐部必须立即将梅西卖掉。而据另一西班牙媒体爆料,梅西在上赛季结束后曾试探性地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