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足协杯出局非坏事 联赛保第三鲁能双线作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无论是足协杯还是联赛,富力与鲁能都是争夺亚冠名额最直接的对手:在联赛当中,富力排名第三,领先第四名的鲁能3分;而在足协杯上,富力昨晚与鲁能上演直接对话,不过富力得势却不得胜,还因为后防球员的一次失误导致鲁能打入制胜球,最终以0比1遭淘汰。而山东鲁能足协杯的下一个对手,是近日高喊“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

  上一轮联赛中因为哈默德与阿隆欠缺配合,主帅埃里克森曾大发雷霆批评球员们太过自私,而这一场比赛,埃里克森仍然延续了上一场的阵容。面对鲁能的防守,富力的进攻线开始显露实力,不过两名都曾经效力过挪超球队的外援仍然没找到默契,球队也一再与进球擦肩。

  虽然从下半场开始,哈默德与阿隆之间的尝试传球逐渐增多,但是始终摆脱不了失误频繁、传球不到位的尴尬。在比分落后不久,埃里克森对攻击线进行了调整,他换下防守位置上的朴钟佑,用达维组织进攻,加上王晓龙的长传辅助,哈默德和阿隆的拿球开始变得得心应手,奈何领先的鲁能已经退缩防守,富力多次有威胁进攻都没能扳平比分,只能遗憾地与足协杯说再见。

  埃里克森因为足协杯的出局而感到沮丧,他表示球队原本更希望能够在足协杯夺冠而争取亚冠资格,遗憾未能把握好。但对于富力队来说,足协杯出局不全是坏事,以这支球队现有的班底,体能与球员轮换都难以维持双线作战。反倒是鲁能需要继续双线作战,有利于富力在联赛中保持排名上的优势。

  其他交集

  杜威将转会富力

  杜威近日被传与富力走得很近,这一传言昨晚得到鲁能主帅库卡亲口证实:“我很欣赏杜威,不过现在他应该要去往广州富力了。”富力方面现在急需后场球员补充防线,杜威如能加盟,无疑能缓解防线缺人的压力,不过富力官方对此尚未有回应。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63940.shtml report 962 南都讯记者马骁男无论是足协杯还是联赛,富力与鲁能都是争夺亚冠名额最直接的对手:在联赛当中,富力排名第三,领先第四名的鲁能3分;而在足协杯上,富力昨晚与鲁能上演直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