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确定胸前背后赞助商 四球员加盟欲发力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上午,大连超越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大连超越宣布大连富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格兰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他们将成为大连超越队之后几个赛季的胸前背后赞助商。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赵阳、主教练柳忠长、副领队陈东带领新引进加盟的四名球员王宏有、范志强、车凯和王光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王宏有曾经在前年效力大连阿尔滨,范志强和车凯则是天津籍和山西籍的中超联赛球员,实力不俗,王光豪则是大连实德培养的年轻球员。

  作为中乙新军,大连超越在本赛季中乙联赛中显得很低调,虽然招揽了胡兆军、阎嵩和邹鹏等老将,不过因为球队组建时间不长,球队的板凳深度不够,到本赛季中乙联赛上半段比赛中,成绩排在中乙北区第三位。

  在当初组建大连超越时,俱乐部就为这个足球俱乐部“新生儿”设计了远期规划,在这份规划中特别强调了要按照“足球规律”办事的原则。希望从球队的基本建设,特别是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着手,而不是急功近利想要在短期内完成冲甲甚至冲超的目标。在已经过去的7个多月时间里,在我市例如东北路小学这样的足球重点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梯队建设层面上也见到了一些成效,不过这些还远远不够。

  在一线队方面,大连超越同样不想急功近利。尽管球队提出“两年冲甲”的目标,但俱乐部总经理赵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超越并不会将目标作为第一指标,而是将球队打造成大连球员的平台,组建一支属于大连人的平台。在通过上半阶段的较量后,大连超越的成绩在中乙联赛中稳步提升,加上俱乐部内部运营稳定,球员工资奖金等“硬性指标”按时到位,吸引了中超中甲很多当打的球员慕名而来,希望加盟超越。

  球队主教练柳忠长表示,目前球队的租借球员较多,他希望利用间歇期这段时间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强,所以引进了王宏有、范志强、车凯和王光豪四名球员,之所以没有用满五个内援名额,因为柳忠长希望给球队中更多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本周末,大连超越将启程客场挑战南京钱宝,球队实力增强,大连超越开始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65202.shtml report 1107 昨天上午,大连超越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大连超越宣布大连富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格兰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他们将成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