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银河战舰组超豪华攻击群 世界足坛将现三亿齐飞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皇马正式宣布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简称J罗)的加盟。这位巴西世界杯金靴得主将身披皇马10号战袍,而8000万欧元的身价也跃升至足球史上第四,仅次于C罗、贝尔和苏亚雷斯。自此,皇马的中前场组建起一条超级同花顺:7号C罗、8号克罗斯、9号本泽马、10号J罗、11号贝尔。《马卡报》也不禁惊呼,“银河战舰II”已经成为欧洲头号公敌,下赛季的欧冠赛场,所有豪门都将以击败皇马为荣。

  皇马“三亿齐飞”

  在巴西世界杯大放异彩后,J罗对外宣称自己从小是皇马球迷,并表达了想加盟皇马的意愿。此时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在操作他转会皇马的交易,而皇马高层也对J罗在世界杯的表现极为赞赏。在这种情投意合的背景下,皇马很快与摩纳哥就J罗的转会费开始谈判。起初摩纳哥坚持要价8500万欧元,而皇马只愿意出价到7500万欧元,不过谈判没有陷入太久的僵持,经过几番讨论后,转会费最终敲定为8000万欧元。

  巴西世界杯赛场上,J罗凭借6粒进球荣获世界杯金靴奖,其中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时,J罗胸部停球后的转身凌空抽射破门更是被评为世界杯最佳进球。尽管只有23岁,但J罗已经获得众多荣誉,三次葡超联赛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一次土伦杯冠军等等,个人方面的奖项有葡超金球奖、法甲助攻王、摩纳哥年度足球先生等等。

  自此,9400万欧元的C罗+9100万的贝尔+8000万的J罗,皇马2.65亿欧元打造如此奢华的攻击群足够震慑任何对手。再加上3500万欧元的本泽马,皇马的前场进攻组合真正形成了“三亿齐飞”,放眼整个世界足坛也是绝无仅有的。如此群星璀璨,究竟该怎么用?这将成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新赛季幸福的烦恼。此前在葡超和法甲效力时,J罗均是担纲边锋,但在巴西世界杯上,J罗打中路同样游刃有余,用灵巧和创造力盘活进攻。《马卡报》指出,C罗左边锋,J罗前腰,贝尔右边锋,本泽马单箭头,目前看来这是能最大化发挥前场威力的排兵方式,不过如此一来,阿隆索、莫德里奇、克罗斯三位中场大师,就将有一个人要牺牲打替补。当然,安切洛蒂也可以采用433阵型,三名中场大师同时首发保障中场创造力,而前场J罗、C罗和贝尔一字排开,任谁也无法轻视“三边锋”的火力。甚至,J罗可以成为贝尔或C罗的轮换者,在漫长赛季中充实边路厚度。

  J罗+BBC对决MSN

  每年夏天的军备竞赛,都是巴萨皇马这两大豪门永恒的主题。上赛季,皇马靠BBC三叉戟(本泽马、贝尔、C罗)赢得了欧冠和国王杯,如今又收购了世界杯最佳射手J罗。反观巴萨,梅西和内马尔的磨合问题还没解决,如今又买来被禁赛的苏亚雷斯,组成了MSN三叉戟(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这两套攻击组合,身价合计高达超过5亿欧元,可以料想下赛季的国家德比会有多么震撼。

  C罗、贝尔和本泽马,上赛季分别打进了51球、22球和24球,总进球数达到了97球。迪马利亚虽然要走了,但J罗和克罗斯的加盟,使得皇马后插上得分人选更多,也令对方防线防不胜防。BBC三叉戟加上J罗,整体身价如今已经高达2.6亿欧元。

  为了收购苏亚雷斯,巴萨甚至卖掉了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桑切斯,“红蓝军团”由三名南美前锋组成了MSN三叉戟。这组三叉戟的身价,达到了2.5亿欧元。皇马拥有一条同花顺,巴萨同样可以挺直腰板说:我们也有!7号佩德罗、8号伊涅斯塔、9号苏亚雷斯、10号梅西、11号内马尔……两条同花顺的对决,无疑将是下赛季欧洲足坛最受瞩目的话题之一。略显遗憾的是,遭遇禁赛的“苏牙”和正在养伤的内马尔,要想出现在球场上至少要到4个月之后了。

  世界足坛转会排行榜(单位:欧元)

  1、C罗 9400万 曼联→皇马

  2、贝尔 9100万 热刺→皇马

  3、苏亚雷斯 8100万 利物浦→巴萨

  4、J罗 8000万 摩纳哥→皇马

  5、齐达内 7350万 尤文图斯→皇马

  6、伊布 6950万 国米→巴萨

  7、卡卡 6500万 AC米兰→皇马

  8、卡瓦尼 6450万 那不勒斯→巴黎圣日耳曼

  9、法尔考 6000万 马德里竞技→摩纳哥

  10、菲戈 6000万 巴塞罗那→皇马

  11、托雷斯 5850万 利物浦→切尔西

  12、内马尔 5700万 桑托斯→巴萨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65582.shtml report 2016 皇马正式宣布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简称J罗)的加盟。这位巴西世界杯金靴得主将身披皇马10号战袍,而8000万欧元的身价也跃升至足球史上第四,仅次于C罗、贝尔和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